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缤纷童年口碑实力见证,母爱无限,健康营养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13:29来源于:缤纷童年
分享:

台湾缤纷童年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客户的口碑传承,效果得到了宝妈的认可—缤纷童年·母爱无限,健康营养每一天!这是台湾缤纷童年各大央视卫视传播的口号,也是缤纷童年品牌用心做产品的初心。

台湾缤纷童年口碑实力见证,母爱无限,健康营养每一天!

缤纷童年依托创于1982年的台湾台旺缤纷童年营养研究中心提供营养配方创新支持,结合中国营养教育第一人郑志钰营养医生的多年临床经验创新推出的婴幼儿健康营养食品,台湾缤纷童年是严格以人体八大系统为基础研发的系列健康产品,其中肠胃调理和免疫力系列产品一直是台湾缤纷童年的硬核口碑担当。如何提高儿童的免疫力和机体肠胃消化能力,台湾缤纷童年营养指导中心一直有专门的课程和临床案例指导市场的宣导工作。让体验缤纷童年的宝宝都有一个科学严谨的一站式营养解决方案。

台湾缤纷童年口碑实力见证,母爱无限,健康营养每一天!

本次案例分享的是一位16个月的的宝宝,宝宝的抵抗力很差,经常性持续性高烧伴有抽经的现状,此次发烧为39,1摄氏度,刚开始时家长不相信营养产品对免疫力提高的作用,每次宝宝出现发烧就跑医院,宝宝经常去医院结果还是反反复复,经过缤纷童年的营养导购说明缤纷童年的产品不是药,但是可以通过调理人体的免疫系列、消化系统等系统,通过营养素之间的协同作用,加速宝宝的病理修复和增加体内益生菌及抗病毒能力,营养导购指出,我们每做一个顾客都会有追踪售后,缤纷童年总部也有专业的营养师和营养医生配合做相关的跟踪服务。经过缤纷童年营养师的分析,给宝宝开始采用胶原蛋白肽维生素C和螺旋藻清蛋白组合先让宝宝的抵抗力提高,先退烧,在营养师的调理下,第二天就有明显的体温下降,宝宝也能吃上饭了。宝宝退烧后缤纷童年的售后团队坚持跟踪服务,严控吃法用量,慢慢帮助孩子把身体调理到正常,家长深深的被台湾缤纷童年贴心的售后服务感动,并为宝宝店介绍了很多新的顾客。

台湾缤纷童年口碑实力见证,母爱无限,健康营养每一天!

台湾缤纷童年中国区郑志钰老师表示:帮助宝宝提供一站式营养补充解决方案这是台湾缤纷童年创立的初心!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源于缤纷童年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我们台湾缤纷童年不忘初心,秉承“缤纷童年·母爱无限,健康营养每一天”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严谨、创新、高效”的质量理念;不断创新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做宝宝的守护天使!

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