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apo格蓓泡芙 宝宝最爱吃的零食 妈妈的明智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8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在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作为零食的辅食在宝宝一岁以后添加是非常重要的,泡芙作为最常见的宝宝零食之一,营养均衡丰富,口感浓香酥脆,能够训练宝宝的抓握能力和培养自己进食的习惯,深受万千宝宝就和妈妈的喜爱。那么,什么牌子的泡芙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Kaapo格蓓泡芙,宝宝最爱吃的零食,及时补充营养所需,妈妈的明智之选。

Kaapo格蓓泡芙 宝宝最爱吃的零食 妈妈的明智之选

Kaapo,中文名又称作格蓓,是美国Kendalle,Inc.公司旗下的品牌,扎根于近20年研发和生产婴幼儿泡芙的经验,成为快速成长的美国宝宝辅食品牌之一。自格蓓第一款辅食零食“格蓓泡芙”问世以来,秉承着“伴随孩子成长,把健康和快乐带给每一个家庭的宝贝”的宗旨,公司一致坚持着“有机自然,健康放心”的理念,并致力于照顾好婴幼儿成长阶段的营养膳食。

Kaapo格蓓泡芙 宝宝最爱吃的零食 妈妈的明智之选

Kaapo格蓓泡芙分为有机蓝莓萝卜、有机草莓苹果、有机芒果胡萝卜和有机蔬菜苹果四种口味,原材料全部源于美国有机天然蔬果,每一颗泡芙,都是采用全谷天然烘培而成,只为保证食品的自然和健康。绝对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人造香料、香精等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和影响味觉正常发育的成分,淡淡的果香,浓浓的营养,蕴含多种天然营养成分,进一步满足宝宝所需营养。

Kaapo格蓓泡芙 宝宝最爱吃的零食 妈妈的明智之选

Kaapo格蓓泡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消化,营养全面吸收,形状非常小,轻盈松脆,轻易在宝宝口中溶解,方便吸收,又不用担心会卡在宝宝喉咙里,有效避免宝宝呛咳的风险,专为宝宝小手设计,鼓励宝宝自己进食,训练手部的抓握能力,造型非常可爱,可以通过咀嚼缓解宝宝出牙的不适感,宝宝非常喜欢,包装轻盈,方便携带,是妈妈们最佳的选择。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