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必备:橙色贝贝宝宝护肤松花粉 止痒祛痱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9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越来越高,暑湿也接踵而来,而宝宝的活动量加大,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如果汗液堆积无法蒸发,身上就很容易长痱子或者出现瘙痒红肿的情况。要想让宝宝保持皮肤清洁干爽,夏季每天洗完澡后,给宝宝涂抹爽身粉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什么牌子的爽身粉比较好呢?推荐橙色贝贝宝宝护肤松花粉,止痒祛痱的好帮手,宝宝的夏日必备。

夏季必备:橙色贝贝宝宝护肤松花粉 止痒祛痱的好帮手

橙色贝贝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洗护用品品牌,秉承着“0距离、0刺激、0污染”的品牌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产品均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天然纯正温和,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做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产品。橙色贝贝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最真诚,最有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夏季必备:橙色贝贝宝宝护肤松花粉 止痒祛痱的好帮手

橙色贝贝爽身粉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成分安全,配方严谨,不含滑石粉、不含防腐剂及有害物质,不会伤害宝宝幼嫩肌肤,采用吸湿性极好且营养价值极高的松花粉,能够达到祛痱的效果,颗粒呈椭圆形,表面光滑,其独特结构,具有吸收皮肤表面水分及氨等刺激性物质,有效预防湿疹及瘙痒,不但对宝宝的皮肤和身体安全无害,还可以滋润和保护宝宝的肌肤。

夏季必备:橙色贝贝宝宝护肤松花粉 止痒祛痱的好帮手

橙色贝贝宝宝护肤松花粉萃取自天然的松花粉以及植物提取物,能够及时的清除肌表热邪,起到清热燥湿的效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宝宝身上的湿疹、汗疹、尿布疹等皮肤问题有快速修复功能,还能迅速被皮肤吸收,保持宝宝肌肤水分平衡并且营养肌肤,改善皮肤瘙痒,吸汗除异味,润滑肌肤,在炎热的夏季,浴后或理发后,扑散在身上或头部,能给人以舒适芳香的感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