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 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9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功能没有发育完善,腹泻上火是宝宝常见的肠胃问题,如何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呢?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守护宝宝肠道健康,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维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远离肠胃问题,肠胃好吸收好,宝宝更健康。

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  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国内创新款凝胶滴剂型纯80水苏糖,每粒含水苏糖200mg,使用纯度高于80%的水苏糖。水苏糖能以40-103倍的速度促进益生菌增殖,有效解决体内菌群平衡问题,调整胃肠道功能,防治便秘腹泻,能排除体内的农药和化肥残留。

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  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水苏糖能够置换金属离子,促进钙、铁、锌、镁、维生素AD、DHA等营养物质吸收。分解免疫物质,提高机体免疫力,降低和辅助治疗湿疹。促进维生素B1、B2、B6、B12、烟酸、叶酸、SOD和体内蛋白质的自由合成。能促进排除体内的铅、汞等7种重金属残留和抗生素。

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  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是宝宝奶粉和营养品的好搭档。能分解奶粉中的阿尔法s1酪蛋白,降低奶粉致敏性,提高转奶成功率。非常方便携带和喂养,宝宝喜欢吃,效果非常好。

悠聪80水苏糖凝胶糖果  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益生菌要在特定的环境中生存,普通的益生菌产品在到达宝宝肠胃后就所剩无几了,效果也十分有限,而纯80水苏糖耐酸耐碱耐高温耐氧气,完全能够弥补益生菌的弊病,完成并超越益生菌的使命,使得安全持续迅速提高肠道功能,可以有效的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美好景像、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