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家居生活好帮手 原萃丝绸纸巾 宝宝专用嫩柔保湿纸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情仲夏季,骄阳似火,纸巾作为大多数家庭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其安全性和高品质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重点问题,无论是喂奶、吃饭,还是手脏、换尿裤等时刻都离不开纸巾擦拭,宝宝的皮肤比成人娇嫩许多,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建议父母在经济能力的承受范围内使用宝宝专用纸。推荐原萃丝绸纸巾,宝宝专用嫩柔保湿纸巾,母婴家居生活好帮手。

母婴家居生活好帮手 原萃丝绸纸巾 宝宝专用嫩柔保湿纸巾

原萃母婴柔纸巾品牌是万方职业的旗下国产专业用纸品牌,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生活用纸,母婴用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企业,产品远销泰国,越南,新西兰,巴拉圭,马来西亚等,为了更好开拓国际市场,公司2015年在泰国投资2000万成立泰国工厂“国合万方”,在国际市场稳定发展的同时2017年致力于国内市场,又投资1亿打造现代自动化生产线60余条,年产值超5亿元的25000平方新高端生活,母婴用纸的生产基地。

母婴家居生活好帮手 原萃丝绸纸巾 宝宝专用嫩柔保湿纸巾

原萃丝绸纸巾,采用全球先进设备加工生产,超韧3层交织工艺,经过高温烘烤技术,8道严谨净化加工工艺,6层保湿因子涂层恒温均匀滚涂,从而实现产品的柔润光滑,让宝宝肌肤与纸巾接触时如沐浴牛奶般的柔和爽滑。原萃丝绸纸巾,100%的原生木浆,吸水性强,柔软厚实,不刺激宝宝的敏感肌肤,干湿两用,无尘无屑,含原生抑菌成分,照顾宝宝敏感肌肤,触感如丝绸般顺滑,给娇嫩肌肤至柔呵护。

母婴家居生活好帮手 原萃丝绸纸巾 宝宝专用嫩柔保湿纸巾

原萃丝绸纸巾,针对婴幼儿娇嫩肌肤特别研制,PH值低弱酸无刺激,特别适合儿童使用,温润又保湿,肌肤不破皮,优选上等木浆原纸,精选长短纤维木浆黄金比例交织,在保留柔肤巾的柔软度以外,还极强的增加了韧性,不添加任何漂白剂、柔软剂、荧光粉、香精等添加剂,通过权威机构品质认证,天然纯净,卫生安全,另外,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原萃母婴柔纸巾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