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哪些部位容易长痱子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祛痱止痒二合一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0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不断攀升,大汗淋漓的我们已经感受到盛夏对我们的“洗礼”。作为成年人来说,如果出汗能够自己处理。但对于婴幼儿来说就做不到了。因为他们夏季全靠家长!~夏季,出汗比较多,小宝宝很容易长痱子。如果呵护不到位,让小宝宝过度抓挠,很容易引起感染的!但是,宝宝哪些部位容易长痱子呢?

宝宝哪些部位容易长痱子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祛痱止痒二合一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现在就告诉各位家长:宝宝这些位置最容易长痱子,一定要注意呵护了。

因为婴幼儿大多都是肉嘟嘟的,特别是脖子、手腕、腋下以及大腿内侧以及小屁屁与后背,这些都是需要用心呵护的地方。因为他们自己无法将汗渍擦掉,如果长时间积累在这些部位褶皱位置,就会诱发痱子!同时还要注意的就是:后脑勺,也是痱子高发地段!

如果身体其他部位有痱子的出现,小宝宝就会不断闹腾。因为痱子会带来刺痛感以及阵痒,他们只有通过不断扭曲身体来缓解,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则会哭闹不止,甚至会发烧等其他症状。

宜护适婴儿祛痱健肤水是一款用心打造针对宝宝特性的防护产品,预防及修复热痱子,快速止痒,祛痱防痱二合一。多种草本植物为原料,萃取其精华成分,配比科学,温和不刺激,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

宜护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