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型儿童早教中心引进游乐宝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1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目前儿童早教行业的火热发展,众多的投资者纷纷加入该市场想分一杯羹。年轻家长们对于下一代的养育更加科学,同样也是“不计成本”的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所以早教中心为了吸引消费者实现可持续经营,也是不断创新。四川成都一幼儿早教中心就在沈阳幼教展会了解到游乐宝后主动与游乐宝取得了联系。

成都大型儿童早教中心引进游乐宝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

该早教中心店面两层,每层面积都有一百五十多平,是去年新开的店。目前主要在做儿童陆地早教,店面盈利不仅如人意。所以王总在幼教展会了解到我们游乐宝,不仅有儿童水育早教培训,还能给提供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非常心动。

成都大型儿童早教中心引进游乐宝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

王总此前已经了解过婴幼儿水育早教了,对于我们水育早教培训相关方面非常认可,比较有保障。所以打算拿出一层来做水育早教。这样陆地早教与水育早教相结合,满足家长的不同需求,店面生意一定会蒸蒸日上。

我们为王总进行了量身定制,为其配备了合适的钢结构水育早教游泳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游泳池正在紧急生产中,不日便能上门安装!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