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中瑞天德携安莱俪依参加2019CBME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3日 10:19来源于:现代商业
分享: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于7月25日在上海世博馆开展,作为行业顶级盛会,每届展会都会受到国内外孕婴童产品代理商、批发商、海内外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现场人气火爆。此届展会西班牙知名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安莱俪依”也将受邀参展!

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手西班牙ILAS集团旗下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安莱俪依隆重参展。ILAS集团是欧洲著名乳制品生产商,专注关爱生命与健康。全球拥有9所加工厂,全部分布在世界知名奶源地。产品被世界30个国家信赖。并率先通过了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在华注册。

北京中瑞天德携安莱俪依参加2019CBME展

已经通过了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的“安莱俪依”婴幼儿配方乳粉是西班牙原装原罐进口,无论在配方、工艺还是安全性方面,都在国际国内处于领先的地位,产品更是采用恒温运输的方式运到中国,只为保证产品的新鲜。

展会期间,ILAS集团总经理JUAN RODRIGUEZ COLOMA先生将亲临现场,为品牌助阵。并将现场接受行业媒体的采访,为大家讲述安莱俪依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

安莱俪依中国总经销商,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CBME展会期间也将举行丰富的现场活动及订货奖励,活动将有手机、电脑、汽车、西班牙豪华游等大礼相送。同时莅临展位参观洽谈者都有纪念礼品相送。

对中瑞天德及安莱俪依而言,本次CBME展不仅是一个能展示品牌实力的好机会,更是让各地的经销商、终端门店和消费者对我们深入了解、交流的平台。

美好景像、现代商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