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温和有效的驱蚊使用树袋熊 对宝宝肌肤没有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3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蚊了,肌肤娇嫩的宝宝经常是蚊虫的主要目标,蚊虫经常让宝宝难以入眠,一不小心就会在宝宝的肌肤叮上一个大包。蚊虫还会传染病毒,所以夏季驱蚊妈妈一定要重视,但是有些驱蚊产品是不能够给宝宝使用的,宝宝使用的驱蚊产品要温和无害才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伤害。

夏季温和有效的驱蚊使用树袋熊  对宝宝肌肤没有刺激

树袋熊”驱蚊系列产品采用纯植物配方研制,是妈妈们值得骄傲的好帮手。植物配方对宝宝健康不会有危害,更加温和有效的驱蚊。无刺激,无过敏反应是“树袋熊”对产品品质评估的标准。我们对婴儿产品人性化的追求无止境。

夏季温和有效的驱蚊使用树袋熊  对宝宝肌肤没有刺激

树袋熊天然纯中药宝宝金水是天然中草药制剂,水溶性、易挥发,儿童涂抹后马上挥发不易再碰到眼睛和嘴巴中去,非常安全;采用野菊花、金银花等天然植物提取精华精致而成,性质温和不刺激宝宝幼嫩的肌肤,使宝宝免受蚊虫的滋扰,可舒缓蚊虫叮咬、红肿、皮肤骚痒,清凉芬芳,祛痱止痒,清热解毒,能及时解除由于燥热、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不适,给予您的宝宝更安全的呵护

夏季温和有效的驱蚊使用树袋熊  对宝宝肌肤没有刺激

“树袋熊宝宝蚊不叮驱蚊喷雾”采用高科技新型驱避剂配方,对防止蚊虫叮咬有特效,并具有无毒害,无刺激,驱避时间长,不油不腻,香味幽雅持久等特点。蚊不叮适量涂抹身体裸露部位即可有效防止蚊虫叮咬长达七小时左右,可避免因蚊虫叮咬引起的乙脑,登革热等传染疾病。

美好景像、树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