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营养新选择-乐尔倍健营养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乐尔倍健
分享:

乐尔倍健营养品,是专门针对婴幼儿及儿童特殊体质研发,补充孩子每日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更加符合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含有高密度多种微量元素,可以补充营养,改善体质,健康成长。

宝宝营养新选择-乐尔倍健营养品

乐尔倍健作为山东科举药业有限公司主打的营养品品牌,旗下产品涵盖了益生菌、DHA藻油凝胶糖果、钙维生素D软胶囊、铁软胶囊、维生素A维生素D软胶囊、锌软胶囊六大单品,其中四款软胶囊是经过国家食药监局认证的蓝帽产品,品质自是安全可信赖。

宝宝营养新选择-乐尔倍健营养品

乐尔倍健营养品针对中国宝宝体质,严格挑选优质材料,采用先进工艺,特别添加钙铁锌等多种营养素,搭配多种维生素,营养更全,吸收更好。
宝宝成长是大事,补充营养刻不容缓,妈妈一定要记得乐尔倍健营养品,补充营养好吸收。

乐尔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