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营养推陈出新•给门店赋能增值 在全国各大优质母婴渠道热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有数据显示,在2018年全球营养品市场中,中国以2575亿的市场规模位居第二位,占全球份额超过10%,达到了11.59%,当健康消费成为国人的重点消费领域,母婴营养品也迎来了新风口。据了解,我国婴幼儿营养品2017年市场规模达到120.08亿元,可见,当下母婴营养品市场已然显示出强大的增长潜力。作为以严谨、专业著称的知名营养品牌,壹营养成立以来不断实现产品升级,深化品牌发展内涵。

壹营养推陈出新•给门店赋能增值    在全国各大优质母婴渠道热销

成立之初,壹营养选择左手专注品质,右手紧抓服务的模式快速拓展市场。这一举措不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专业的营养体验,而有效推动行业发展。而专业品质、细致服务也是壹营养在同类母婴营养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原因。至今,壹营养已在全国各大优质母婴渠道热销,为万千中国宝宝带来优质产品与服务。

自2018年起,壹营养不断在产品上推陈出新,给门店赋能增值,进一步保持品牌的专业化与年轻化。例如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特别富含N-乙酰神经氨酸+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三重免疫因子,严守宝宝免疫三道防线,同时添加发酵乳酸杆菌CECT5716:构建母乳的高效吸收环境---保障N3组完美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每一天。再如ProDolebé 杜乐宝,研发Pro-p双系统配方 从胃到肠解决中国宝宝腹泻问题。从相关销售数据来看,极具差异化的产品,让壹营养在市场上独领风骚,在用户的客单及复购上,都有显著效果。

壹营养推陈出新•给门店赋能增值    在全国各大优质母婴渠道热销

除此之外,壹营养近几年不断优化市场服务模式,在行业内召开十余期超级A+婴童营养研修会,汇聚专家力量,助力门店掌握更为专业、全面的营养知识引导消费,实现服务、口碑双升级。

接下来,壹营养将更加专注品质与服务,继续为营养品市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领跑市场做出典范!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