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5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我国,膳食补充剂类营养保健品销量巨大,占全行业比重55.21%,销售额可达1673.30亿元!所以,营养保健品就成为了现在母婴店的“王者”。

对于母婴店来说:虽然母婴营养品比较火爆,但一样要做好第一步:选择!生命益元素营养保健品表示:选择我们,准没错!

生命益元素2大产品,打造绝对爆款

生命益元素隶属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保健品、功能食品、特医食品、营养型化妆品、珠宝服饰、养生型日化卫生用品、医疗器械、生态养殖、特色教育、生物制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高科技创新性企业!

企业一直秉承:多元化、国际化以及科学化的发展战略,倾全力打造生命益元素品牌产品系列,使其竞争力更强,更具产品优势,以及确保产品质量,服务大众。

生命益元素品牌2大产品系列: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生命益元素多种营养素强化复合粉均为市场爆款,可为母婴店引流,助力提升母婴店业绩。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

本品是从深海无污染的天然雪蟹中提取的几丁寡糖,几丁寡糖被称之为继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五大要素之后的第六大生命要素。是自然界目前唯一发现的带阳离子性质的动物性纤维,碱性多糖体,具有一系列对的人体十分有利的生理调节机能,服用几丁寡糖能改善人体普遍存在的酸性体质,维护身体酸碱平衡,从而达到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是强身健体,促进人体健康生长的新一代保健性功能食品。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生命益元素多种营养素强化复合粉

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要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有利于皮肤健康。

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形成和牙齿健康。

有助于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

可促进发育和细胞的再生,促使皮肤、指甲、毛发的正常生长。

有助于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

可预防缺铁性贫血,可促进铁的吸收,具有抗氧化作用。

有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有助于血液循环,有助于皮肤健康。

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是大脑和神经必需的营养物质,帮助细胞的形成,维持正常发育和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

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则是: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在2017年荣获“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特殊荣誉,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生命益元素展会接受CCTV专访

生命益元素加盟代理优惠政策大揭秘:

1.多个自主品牌的高品质产品可供代理商选择,实现组合销售(让客户产业化、专业化、无忧性、终身性事业);

2.提供一整套成熟的市场操作模式,可进行复制;

3.公司将严格遵守“招一个、扶持一个、成功一个”的事业联盟宗旨,真正做到与事业联盟体一同进步,利益共享;

4.维护代理商利益,协助解决一切市场困难是 我们的宗旨;

5.根据代理商市场需求,公司可派督导经理辅助启 动市场;

6.公司配送宣传物料:宣传单页、易拉宝、玩具车、 软硬性广告文案、高端形象电子书等一系列市场 推广宣传品;(所有物料确保完整配送);

7.强大的品牌塑造:全国各大卫视宣传已投入, 打造企业及产品的品牌形象;

8.售后支持:设立全国咨询专线,帮经销商及患者 咨询与投诉建议,主动帮代理商回访消费者服用 情况;

9.公司制定市场高端形式的天帝仁吉祥三大宝典高效实战模式,推动和拉动市场动销旋律,加快市场运程,再配合一带一路服务措施,做到有效帮 扶配合市场制度的其它不同的实战动销模式及形 式,全国统一统筹计划,结合每个市场不同的计 划措施,加以巩固长远运营。

现在有意向了解这个产品系列的朋友,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还有更多优惠等着你哦。

生命益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