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品牌升级,用优质辅食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1:39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陪伴宝宝一天天成长,是每个妈妈的心愿,但在日渐紧张的工作压力下,90后的职场妈妈们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亨氏敏锐地洞察到这一点,推出新升级的品牌理念,鼓励职场妈妈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给宝宝更高质量的陪伴。

鼓励更高 质量的陪伴,亨氏品牌理念全新升级

生命最初的几年是人生的黄金期,而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宝宝的健康成长,除了身体上的发育,还有心灵与情感上的健康。如果此时宝宝缺乏父母的陪伴,不仅容易影响与父母的感情,也可能让孩子养成内向、难与别人相处、合作的性格,影响他们未来的生活。

婴幼儿时期对孩子的陪伴如此重要,很多宝妈却“力不从心”。有数据显示,如果将时间细分,职场妈妈用于工作加班以及照顾家长长辈的时间,已经占据了所有时间的80%以上。目前有超过51%的职场妈妈,每天只有1~3小时的时间陪伴宝宝;更有约8%的职场妈妈,每天陪伴宝宝的时间不足一个小时。

每天长时间的离开,让不少职场妈妈都害怕遗憾地错过宝宝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时刻。因此,跟传统的育儿理念相比,新一代的职场妈妈更注重对宝宝的情感陪伴,更乐意“观察宝宝的行为与情绪”以及“记录宝宝的感动与相伴”。

基于对新生代妈妈育儿理念变化的洞察,亨氏推出新升级的品牌理念——“每一口都是爱,每一步我都在”,鼓励职场妈妈们利用好有限但优质的时间,敏锐地捕捉宝宝的每一个成长信号,让自己在身体和精神上每天更好地与宝宝连接,从而令宝宝的情感需求得到满足,促进心理的健康成长。

亨氏全新品牌产品升级,锁定“每一口都 是爱 ”

亨氏品牌升级,用优质辅食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我们希望能用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减少职场妈妈们在喂养时的顾虑”,亨氏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亨氏致力于结合现代育儿理念与需求,为更多的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把对宝宝的关爱灌注到每一口粮中。

亨氏超金小罐系列产品的推出正是把理念思路转化为实践行动的体现之一。作为2019年品牌升级的重点产品,亨氏超金小罐系列推出“高蛋白牛肉番茄配方营养米粉”以及“膳食纤维牛奶燕麦配方营养米粉”两款全新口味产品,为宝宝提供充足的优质蛋白,和钙、铁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七个月以上宝宝的营养需求,帮助宝宝更健康成长。

更体贴的是,亨氏超金小罐米粉考虑到职场妈妈的育儿生活,从而选用优质的四层铝膜进行独立小袋包装,轻便的同时更耐热防水,帮助职场妈妈们“减负省时”,改变以往“大罐小罐”的出行方式,从而有更宽裕的时间来给宝宝更高质量的陪伴。

亨氏品牌升级,用优质辅食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据亨氏负责人介绍,从1986年亨氏为中国宝宝生产出第一盒婴儿米粉至今,亨氏品牌系列产品从宝宝添加辅食初期所需的高铁米粉,到宝宝周岁以后所需的营养零食,都一应俱备,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未来,亨氏还会继续努力,为宝宝献上更多营养辅食,助力妈妈们更高质量地,陪伴在宝宝的每一个成长阶段。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