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邀请函】芷婴草将惊艳亮相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7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业界最顶级的孕婴童用品盛会——CBME中国孕婴童展备受行业关注,七月,激情仲夏,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日—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吸引着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只为优质买家建立业务联系,拓展商机。届时江西齐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芷婴草品牌及全系列畅销产品惊艳亮相,展位号:8-2C25,8-2C26,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诚邀参观者和经销商前来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和沟通合作模式。

【邀请函】芷婴草将惊艳亮相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药都源远流长,始于汉晋,成于唐宋,盛于明清,历经1800余年,江西齐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生长在这美丽的“中国药都”江西省樟树市,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及家庭使用习惯研发设计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选择,在产品品质上专研,均从国内知名生产商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取材纯净、天然安全,将天然植物草本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从原料采集到生产加工,再到产品的包装,每一道工序都严苛要求,标准化生产,确保产品的安全与功效,立志打造肌肤护理品牌国货,给万千母婴家庭创造更多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邀请函】芷婴草将惊艳亮相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CBME孕婴童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且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产业展会,紧握时代脉搏、深挖母婴市场的CBME,可以捕捉到母婴行业最新的趋势热点。芷婴草传承植物草本文化精髓,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安全的因素,给宝宝肌肤更细致周到的天然呵护,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期待芷婴草在七月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亮相能大获成功,也愿其能坚守初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邀请函】芷婴草将惊艳亮相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芷婴草品牌以专注婴童护肤事业为己任,以最适合婴幼儿肌肤配方为关键核心,以原天然无添加珍贵选材为基础,以现代先进核心技术铸就品质,以市场数据反馈为口碑,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今,2019年上海CBME孕婴童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芷婴草也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展前准备工作!欢迎各大批发代理商以及母婴店主的亲临展位:8-2C25,8-2C26进行咨询,与我们零距离交流沟通,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