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蓓佳宝宝万用膏神农本草呵护 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8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研究发现,婴幼儿宝宝的肌肤的角质层的结构松散,天然保护层还尚未发育完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引起肌肤泛红、敏感、干燥、粗糙,甚至的肌肤损伤,因此宝宝的肌肤需要温和的呵护。

贝蓓佳宝宝万用膏神农本草呵护   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贝蓓佳宝宝万用膏神农本草古方,专注婴幼儿宝宝的皮肤健康,采用了积雪草提取物、橄榄油、洋甘菊提取物以及马齿苋提取物等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无刺激,进行有效的抑菌以及各种皮炎等部位的抗菌抑菌护理,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促进上皮细胞的生理功能趋于正常,减少干燥一起的死皮和角质层的生长,给宝宝安心的承诺。

贝蓓佳宝宝万用膏神农本草呵护   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贝蓓佳宝宝万用膏神农本草呵护   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贝蓓佳宝宝万用膏温馨提示,爸爸妈妈们要先在宝宝的耳后根涂抹是否有不良反应,再继续给宝宝使用。使用前先用30-40度的温开水清洗,给宝宝洗好澡之后再给宝宝涂抹贝蓓佳宝宝万用膏于患处。

贝蓓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