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为敏感肌肤宝宝打造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2019年07月19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肌肤较为娇弱,在护理肌肤的时候需要更加的细心,对于肌肤敏感的宝宝护理就更加需要耐心,洗护用品的选择也是有技巧的,选择专为宝宝研制的洗护用品可以更好的护理肌肤,欧贝氏致力于预防肌肤过敏,产品根据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

专为敏感肌肤宝宝打造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很多妈妈对宝宝的肌肤护理不够重视,肌肤是人体的第一层保护屏障,肌肤屏障遭到破坏,细菌病毒更加容易侵袭宝宝,影响吧的健康成长。肌肤的护理越早越好,好的肌肤会让宝宝的精神气色更好,也会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专为敏感肌肤宝宝打造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在护肤的道路上不同的妈妈有不同的经验,但是在选择宝宝的洗护用品的选择上都具有共同点,温和天然的洗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娇嫩的肤质。欧贝氏针对亚洲国家准妈咪、婴儿、儿童的不同肤质特点,经多次反复实验,实现精确的产品定量配比,打造与德国同步的高品质孕婴童护理产品,给予每个中国宝宝和妈妈更加无微不至的安心呵护!

专为敏感肌肤宝宝打造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欧贝氏为肌肤过敏人群提供更合适的选择,确保产品中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可能引发过敏的刺激成分,尽最大努力减少使用对象的过敏风险。细致呵护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

专为敏感肌肤宝宝打造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幼儿的肌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薄,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欧贝氏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的保护层,保护宝宝肌肤不受外界的刺激和伤害,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欧贝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