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泡泡玛特进军亚欧国际市场 提升中国潮玩国际知名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9日 13:3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近日,国内最大的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于微博发布公告,宣布旗下产品目前已通过SGS的欧盟强制性CE认证,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其检测结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不仅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产品还将于7月15日在法国蓬皮杜中心精品店及埃贝博物馆等渠道上市。未来,粉丝们能够在法国等欧盟国家买到泡泡玛特的产品了。这份意味着POP MART泡泡玛特在进军亚欧国际市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由POP MART泡泡玛特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2019STS)开幕期间,POP MART泡泡玛特就举办了海外事业签约仪式,并宣布在韩国和新加坡成立合资法人,同时以法国为起始点进军欧洲市场,进一步扩大其海外事业版图。

泡泡玛特进军亚欧国际市场 提升中国潮玩国际知名度

自2018年下半年,POP MART泡泡玛特就已经在海外布局并逐步扩大其海外业务版块。据悉,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已携手其旗下潮玩进驻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尤其在韩国,在2018年9月就已实现了线上和线下同步销售。同时,据透露,POP MART泡泡玛特今年或将在韩国市场扩充线下规模至100家门店。

如果说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POP MART泡泡玛特海外市场的扩张提供了范本,那么其举办的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BTS)和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STS)等大型专业潮玩展会、以及小型潮玩IP展等则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潮玩人群,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欢上潮玩,也为其本身及旗下的潮流玩具迅速打响了国际知名度,中国潮流文化也借此在国际市场上有了新的呈现方式。从本届STS上的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品牌、潮玩设计师等方面,我们已能看到其在国际潮玩市场上的影响力。

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推动下,中国本土潮玩的身影开始在国际上越来越频繁地出现,中国的潮玩行业国际知名度进行了不断地提升。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还将继续推动中国潮玩行业不断向前发展,让中国的潮玩更加具有影响力。

美好景像、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