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营养品市场增长迅速 果聪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9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摄取是很多妈妈关注的重点。每一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家长对于婴儿营养品的了解也更加全面,消费的升级,婴儿营养品具有更大的市场前景,果聪专注于中国宝宝的营养健康,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红利,吸引着各路人士的加入,果聪为继续扩大市场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中。

母婴营养品市场增长迅速 果聪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果聪营养品隶属于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其企业是由美国康博特健康产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管理的一家集营养、保健食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现拥有片剂、口服液、口含片、胶囊、颗粒冲剂、保健饮料六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1.2亿元。

母婴营养品市场增长迅速 果聪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同时,公司于2008年12月顺利通过GMP达标,QS认证,具备了符合国家规定的生产销售条件,能够按照《保健食品良好生产管理规范》要求进行生产,卫生条件达到国际同等水准。

母婴营养品市场增长迅速 果聪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果聪营养品产品涵盖:滴剂、固体饮料、益生菌、软胶蘘、清火品、DHA、开胃品、鱼肝油、凝胶糖果、乳铁蛋白、维生素等等系列,满足宝宝成长期间不同的营养需求,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果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