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解决中国宝妈育儿困扰,宝宝统与您相约2019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2019年7月24-26日,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又将在上海世博馆拉开大幕。

上海CBME孕婴童展,始于2001年,是国际权威的博览会,同时也是世界知名的展会,更是母婴行业的盛宴。届时,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将齐聚一堂,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一起共商母婴发展大计!作为受邀方,宝宝统将如约而至,携这款智能育儿产品强势登展,与4700个知名品牌,共同打造行业盛宴,给您不一样的母婴盛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人们对孕婴产品的的需求也随之提升。

当下90后这一代年轻父母逐渐占据主流,其前沿的消费观念也将带动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更高需求。bebeLog宝宝统深入了解宝妈们育儿期间的困扰,始终秉承替新手宝妈排忧解难的目标,以安全专业的产品,为孕期、产后的妈妈解决育儿生活的困扰。

解决中国宝妈育儿困扰,宝宝统与您相约2019CBME孕婴童展

宝宝统六大功能,开启宝妈育儿新时代。方便又简单的哺乳记录管理功能,帮助宝妈记录宝宝珍贵的每一瞬间;考虑周到的共同育儿功能,宝妈、宝爸、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共同见证宝宝成长的每一分钟;疫苗接种管理、大数据分析等更多功能,宝宝统在展会上等待您的现场探索、体验。

对宝宝统来说,2019CBME孕婴展不仅是展示品牌实力的平台,更是与行业深入交流的机会,掌握时势,洞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寻求更长远的发展。我们和宝宝一样,宝宝统bebeLog也在不断成长。2019CBME展会,宝宝统盛邀全国优秀经销商共同参加,携手共创母婴市场新奇迹。

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bebeLog宝宝统期待着您的莅临!展位号:6-2F72时间:2019年7月24-26日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美好景像、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