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育儿|就选童聪婴幼儿营养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2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在越来越精细的饮食中,营养很容易出现不均衡的情况,营养品就越来越受到关注。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加注重宝宝的营养状况,科学育儿的观念渐渐植入大众的心里。婴幼儿营养品也快速的壮大,童聪专为婴幼儿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科学育儿|就选童聪婴幼儿营养品

生长发育期间宝宝需要摄取很多的营养,例如有助于宝宝智力以及视力发育的DHA,对肠道健康有所帮助的益生菌,人体中需要的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这些营养物质都要补充充足。合理的使用膳食补充剂,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帮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科学育儿|就选童聪婴幼儿营养品

科学育儿|就选童聪婴幼儿营养品

在全球范围挑选最优质的原料,挪威、美国、新西兰、日本、加拿大、法国等地都有入选,只有达到世界最高等级的原料才符合童聪的要求。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安全,童聪始终坚持用优质的品质打动消费者,成为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科学育儿|就选童聪婴幼儿营养品

童聪着重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秉承:“让高品质育儿变的简单”的品牌理念,保证提供百分百安全放心的孕婴童产品,从而实现“为全球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的品牌愿景。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童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