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檬亮相上海婴童食品展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2日 08:39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药食同源”指许多食物即药物,它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分界线,古代医学家将中药的“四性”、“五味”理论运用到食物之中,认为每种食物也具有“四性”、“五味”。也指中药与食物是同时起源的。自然界的家禽、植物、粗粮谷物等食物,都具有驱邪气、补精气之效,既不用吃药也能改善健康状况。这些具有药食同源性质的食品,是比普通食品和有刺激性的医学药品更具优势的食品,拥有不可取代的营养价值,并在医学应用广泛。

在生物资源丰富和独特的药食同源优势的中国,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饮品的诞生是生活习惯使然。根据日常习惯,膳食需求和身体状况,专门配制加工而成,更适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相对于现代医学营养补充品刺激少,更健康,药食同源的传统概念未来将成为食品饮品发展的重要方向。基于以上市场需要,米檬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上市了!

1.0熬药服用(图形+图标)选材、泡药、煎药、小火熬制而成,耗时、耗力,法不得当,药减半,难以入口。

2.0冲泡服用 开水泡制而服,相对熬药时间减半,但药量、水量不好把控。

3.0直接服用 微晶浓缩直饮液,草本植物,科学配方,微晶浓缩;服用方便,效果好,吸收好,解决宝妈宝爸熬药难、烧水难。

米檬亮相上海婴童食品展 引领药食同源微晶浓缩直饮液进入3.0时代

草本植物 低温48小时低温萃取 科学配方

采用草本植物、药食同源药材、古法传承、独家研制、科学配方,经过48小时低温萃取,配制出无依赖,无副作用,适合不同宝宝需求的微晶浓缩直饮液,让孩子在健康中成长;

2、十万级GMP车间生产,采用进口充氮无菌低温罐装设备生产,通过德国进口360度全自动灯检机检测。敢承诺: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给孩子最健康、最安全的调理;

3、采用专利蓝瓶(专利号ZL:201530534911.8),透明度高,瓶内液体一览无余,保证了瓶内产品的品质。服用方便,解决了妈妈给孩子熬药补体的麻烦;

4、多产品、多选择;采用中医理论,针对不同类型的孩子开发出多种产品供妈妈选择,对症选材,妈妈放心,孩子健康。

“药食同源”风口正盛,米檬将坚持产品质量为先,继续服务渠道,做渠道及终端消费者的信任品牌。米檬始终坚守“厚德载物,持之以恒”的核心理念,坚持“每一款产品都为宝宝负责”的精神,致力为宝宝提供营养、健康、安全高品质的营养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米檬展厅——上海婴童食品展(世博馆)4A110,诚邀莅临展厅参观。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