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睡宝贝携2019年爆品实力亮相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引爆全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2日 17:12来源于:中国婴童用品网
分享: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该展会是业界最顶级的婴儿用品展,每年有实力的婴童公司,都把他当做自己最重要的秀场,展示自己最新款、最具竞争力的产品。香睡宝贝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于展位7-2F41恭贺大家光临!

香睡宝贝携2019年爆品实力亮相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引爆全场

佛山市绿之洲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厂房面积20000余平米,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伺服生产线多条,拥有独立的研发设计中心及多项专利的优秀纸尿裤企业。公司自主品牌香睡宝贝畅销国内外。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是香睡宝贝扩大市场份额的绝佳机会。如果您也想在母婴营养品市场分得一杯羹,如何您也在找纸尿裤,那就前来香睡宝贝展位7-2F41。香睡宝贝期待与您合作,共同打造美丽事业,助力民族品牌的腾飞!

中国婴童用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