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蓓佳儿童夜来香无味电热蚊香 温和驱蚊•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3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有宝宝的家庭也不能一直开着空调,对宝宝的健康不利。不能长时间开空调的话,房间内的蚊子就会开始肆无忌惮起来,稍稍不注意就会被叮咬处一个大包,素以很多家长就会采取一些驱蚊防蚊的手段,比如挂蚊帐、点蚊香、喷驱蚊水、戴驱蚊手环等等。那么婴儿宝宝能点电热蚊香吗?

贝蓓佳儿童夜来香无味电热蚊香   温和驱蚊•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其实无论是传统的蚊香还是液体蚊香都含有避蚊胺,但是含有的量是符合标准的就比较安全。并且如果在密闭的房间内使用,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所以使用电热蚊香时一定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贝蓓佳儿童夜来香无味电热蚊香植物配方,无烟无味,有效驱蚊。

贝蓓佳儿童夜来香无味电热蚊香   温和驱蚊•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蓓佳儿童夜来香无味电热蚊香   温和驱蚊•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蓓佳儿童夜来香无味电热蚊香萃取艾草、薄荷以及月见草等天然植物精华,专为婴幼儿宝宝使用驱蚊,无味无烟,温和不刺激,配方起到了很好的额驱蚊效果,可以有效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只要在睡觉之前的一个小时插上电源即可,简单方便又安全。

贝蓓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