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 好营养·超健康
2019年07月23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机构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由于环境和带养习惯,导致有2%-7.5%的婴儿会发生牛奶蛋白的现象,对牛乳蛋白的宝宝,会有湿疹、长期腹泻、呼吸系统失调等症状。那么,宝宝牛乳蛋白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来预防和缓解中轻度牛奶蛋白。下面给大家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让宝宝远离,茁壮成长。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   好营养·超健康

咔哇迪是江西咔哇迪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功能性配方健康食品品牌,严格按照GMP标准打造的10万洁净级生产车间,引入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发出无乳糖配方粉、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粉、氨基酸配方粉,黄疸期配方粉,早产儿配方粉,孕期全营养小肽配方粉和辅食系列营养粉等产品,分别适用于腹泻期、期、黄疸期、孕期以及追赶性生长期人群的营养支持。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   好营养·超健康

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是特别针对牛乳蛋白或肠胃虚弱对牛乳蛋白不适的宝宝,选用优质的原料奶粉,严格按照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采用全封闭净化和自动化生产,确保产品的营养健康和安全。在每日所需基本营养配方的基础上,对牛奶蛋白进行完全水解,去除了源并添加双轨碳水化合物,安抚宝宝肠胃的同时增进吸收能力减轻腹泻症状。

推荐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   好营养·超健康

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不含蔗糖,口味纯正,让宝宝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减少偏爱甜食的计划,DHA和ARA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的发育,易消化好吸收,能够有效减小宝宝体内消化负担,让宝宝吸收更好。能够增强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和肠道屏障功能的健全,为更多的对牛乳蛋白的宝宝带来健康,帮助宝宝舒适地度过婴幼儿阶段。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咔哇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