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吃金领冠,让宝宝排便通畅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3日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吃金领冠,让宝宝排便通畅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含OPO的奶粉

即使上面已经告诉诸位家长们给孩子喝伊利金领冠的配方奶粉就可以有效缓解宝宝的症状了,但还是要给宝宝家长们科普一下宝宝吃什么奶粉好,首先想要缓解宝宝的症状,家长们要记得给宝宝吃含OPO结构脂的奶粉,OPO结构脂特殊的脂肪酸分子易于在脂肪酶的作用下水解,而且OPO结构脂水解后的成分难以与肠道内的钙质行程钙皂,有效避免大便因钙皂变硬,OPO结构质还可以促进肠道中乳酸杆菌和乳酸杆菌的繁殖,保证宝宝的肠道能够正常工作,避免宝宝出现症状。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含益生元的奶粉

说起宝宝吃什么奶粉好,比较推荐添加了益生元成分的伊利金领冠奶粉,益生元是可以帮助宝宝解决问题的,而且金领冠奶粉中添加了GOS/FOS益生元组合,而益生元种类是伊利集团在进行母乳研究时发现的,母乳中的多种益生元成分可以让宝宝的肠道蠕动正常、避免,而金领冠奶粉加入了这些对宝宝身体好的益生元。除了益生元,金领冠奶粉中还添加了BIDTM复合益生菌,而复合菌里面的双歧杆菌可以让宝宝的肠道维持在正常状态。金领冠的睿护、珍护、菁护奶粉中都加入了益生元和膳食纤维,宝宝的肠道健康可以交给伊利金领冠奶粉守护,宝宝不了,妈妈也能少担心一些。

知道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宝妈遇上宝宝的问题,再也不用手忙脚乱了,而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可以缓解宝宝的症状,使宝宝的消化能力得到提高,改善宝宝的症状就用伊利金领冠奶粉。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