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 佳贝艾特羊奶粉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9日 17:21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宝爸宝妈们都知道羊奶粉的羊奶小分子细小更加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所以很多宝爸宝妈会更加倾向于给宝宝选择羊奶粉。

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   佳贝艾特羊奶粉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羊奶粉隶属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是欧洲最具历史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旗下羊奶产品高端专业品牌,畅销欧亚各个国家,是欧洲着名的羊奶产品品牌。自1897年开始专业生产100%纯羊乳蛋白产品。产品全程可追溯查询真伪,经过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产品检测认证,佳贝艾特以全球统一的卓越品质,为美国、英国、俄罗斯、中国、阿拉伯等全球多个国家的婴儿和家庭提供安全、营养的羊乳产品。主要产品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妈妈配方羊奶粉等系列。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精选品质

佳贝艾特品牌下的羊奶粉产品以荷兰优质的莎能羊所产的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过特有的加工工艺加工而成。生产商一贯坚持以高品质新鲜的羊乳为原料,拥有大而专业的羊奶农场,生产工厂临近农场,缩短运输时间,最大限度保证了奶粉的纯净、新鲜和低膻味。佳贝艾特悦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中国市场率先添加OPO亲和结构脂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从收奶、加工、包装到销售都隶属同一乳业集团的羊奶产品,具有从牧场到货架完整的可追溯性。

据了解,荷兰是欧洲乳业监管最严格的国家,从奶山羊养殖上就通过“Kwaligeit”质量监管系统,管理每一头奶山羊的饮食、饮水、生理指标等数据。荷兰政府会给每个农场配备专业的兽医定期对奶山羊进行体检,根据每只羊的身体状况进行跟踪,在收奶时精确检测原奶中的营养物质,只有达到一定收奶标准的原奶才会从农场被采集。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获严苛认证

佳贝艾特工厂临近牧场,从运输、保存上就有严格的设备技术标准,确保鲜奶的新鲜度和营养成分的留存。生产流程遵守欧盟GMP(良好作业规范)的标准执行,其产品全面通过COKZ(荷兰奶产品控制机构及监控中心)的体系认证。COKZ—荷兰乳酪局对于乳制品的整个生产流程—动物健康审核、原料提取、罐装、以及运输过程进行质量安全监督,只有符合标准的乳制品才可以获得COKZ认可。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荷兰佳贝艾特羊奶粉,从生产到灌装,所有程序一气呵成,可以说是产品从生产到销售采用高标准的执行办法,让消费者们选购起来安全放心,始终保持自身的卓越品质。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