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开展第一天 达儿文婴幼儿洗护系列现场火爆·备受好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4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万众瞩目的第19届CBME孕婴童展终于在今天开幕啦!我们婴童品牌网的一线记者也是“马不停蹄”的开始工作。今天首先进入我们镜头的则是: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达儿文婴幼童洗护品牌!虽然开展才刚刚2小时,但我们可以看到展位上已经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如果你也有兴趣,可以亲临展位号:8-2 B76-77咨询哦。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开展第一天   达儿文婴幼儿洗护系列现场火爆·备受好评

达儿文——商标“达儿文”是生物学家达尔文的谐音,我们期待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我辈及社会的精心关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将来成为社会及国家栋梁。同时更是我们品牌发展所提倡的科学、安全、有效科学理论基础。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开展第一天   达儿文婴幼儿洗护系列现场火爆·备受好评

人物形象——人物形象阳光富有朝气的儿童形象,朴实亲切的笑容能赢得孩子和家长们的好感。卡通形象全身皮肤呈健康的棕色,张开双臂作拥抱状,寓意儿童之间互相接纳,共同建立美好的友谊。卡通形象整体热情开朗的气息能给孩子们以友爱和信任,这正是此品牌设计的意义所在。

可以说,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深意!而在本次的的展会中,达儿文也是携带了自己的新产品亮相。想了解新品是什么吗?那就赶紧走进达儿文展馆来了解吧!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通过婴童品牌网来留言咨询哦。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达儿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