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安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15:4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7月24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婴幼儿洗护品牌贝比安参展本届展会,展位号6-2C20,6-2C21。时值炎炎夏日,贝比安洗护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观展人群的注意,展馆前络绎不绝。

贝比安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近年来,年轻父母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后,由于消费升级,婴童专业洗护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针对婴童肌肤娇嫩,易受刺激的特点,越来越多的洗护品牌在产品中注重绿色、天然无刺激的婴童洗护理念。当前市场婴童洗护市场已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1000多个洗护品牌在此展开激烈角逐,同时还有其他新品牌不断加入竞争中,这对于所有婴童洗护品牌都是一大挑战。

贝比安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贝比安携国内领先的外用药专业生产企业--东信医药集团的医学经验,融合澳大利亚领先的护肤技术,积极探索婴幼儿“问题皮肤”的科学解决方案,以全新的理念和技术呵护宝宝的健康。

在孕婴童护理领域,美洳生物崇尚澳洲的自然主义,力求为宝宝的肌肤提供科学的天然护理,贝比安婴童系列护理产品始终以“安全至上”的角度对待产品,甄选和使用澳洲最优质的原料,配备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积极探索婴幼儿“问题皮肤”的科学解决方案,以全新的理念和技术呵护宝宝的健康。

贝比安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本次展会,贝比安展馆吸引了不少观展人群,贝比安婴幼儿鸸鹋油皮肤护理系列采用神奇的澳洲鸸鹋油,鸸鹋油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亲肤且渗透能力强,令保湿更充分。抗菌、消炎、修复、滋养全效合一,可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舒缓肌肤不适的同时深润修护常见肌肤问题,有效减少繁复发作。

贝比安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展会现场,贝比安工作人员对展品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介绍,现场不少经销商向工作人员深入咨询了解贝比安品牌与产品。贝比安不仅重视产品的品质与品牌的推广,在对渠道的支持上也是不遗余力。根据市场变化,贝比安不断推出新颖的动销方案,帮助渠道商提升业绩。本届展会上,贝比安对有意向的经销商也提供了不少优惠政策,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前往展会现场详细了解。

贝比安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精彩仍在继续,欢迎各位前往贝比安展馆(展位号 6-2C20,6-2C21)咨询了解,祝愿贝比安2019CBME孕婴童展圆满成功!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