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年初心不变 给宝宝贴心呵护 安贝儿精彩亮相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5日 08:3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中国婴童网讯:7月24日-26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今年的展览吸引了来自全球的4000多个品牌亮相,开展第一天,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安贝儿纯净、天然、高效的品牌优势,吸引了众多同行前来交流探讨,展位现场火爆,成为本届上海婴童展的一大亮点!

火热的7月,火热的安贝儿人,火热的观众。从展会开幕一直到现在,安贝儿展馆一直保持了高人气。感谢每一位来到安贝儿的你我他,一起创造安贝儿更好的未来。

2019年,中国母婴洗护产业正处在“由大向强”跨越的重要阶段,母婴洗护品牌应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品质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敢于创新做优做强,以优质的洗护产品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品牌价值。

十年初心不变 给宝宝贴心呵护 安贝儿精彩亮相CBME

安贝儿,就是这样一款以纯净、天然、高效品质让万千中国妈妈信赖的洗护品牌。在打造国货洗护品牌的道路上,安贝儿始终初心不变,勇往前行,以业绩与实力,为中国母婴洗护行业注入品质血液。

据安贝儿工作人员透露, 在原料方面,安贝儿构建企业与原料供应商协同发展体系,实现企业与原料供应商协调发展。在工厂方面,安贝儿建成2万多平米的厦门工厂,新建湖北分工厂,实现产能升级。在销售方面,安贝儿打造赢销中国大会,创新推行盈利新模式,为客户搭建更好的销售平台。在渠道布局方面,安贝儿与实力渠道商东莞绿臣贸易、沈阳利通来等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安贝儿在原料、工厂、渠道等方面持续努力,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质量,赢得渠道与消费者的双重信赖,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直线上升。展会现场,许多渠道商摩拳擦掌,与安贝儿并肩前行,共赢发展。

展会还在进行中,精彩持续不断!展位号7-2D09,7-2D10,7-2C36,7-2C37,安贝儿恭候您的光临!

美好景像、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