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5日 09:0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4日至26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上千家参展商争奇斗艳,依旧空前的盛况,使得展会第一天便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流顶着高温来参展。卓儿作为优秀的婴装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3-1D44、3-1D45备受大家关注。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以纯净的白色为主色调,整个展区给人以干净自然的感觉,正符合了卓儿健康舒适从卓儿开始的理念,让卓儿第一时间引起观众的关注和好感。

卓儿在婴幼服饰设计中对细节的精致考究,引领了同类产品潮流。凭借一支汇集国内外设计精英团队,在不断的潮流迭代中,用敏锐的时尚触角,总能捕捉时下行业里流行、新潮的元素。 卓儿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以父母心待事业的初衷,肩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高性价比的婴幼儿服饰的使命,努力给予员工一个成就自我的理想平台,逐渐练就一个民族企业的真正筋骨。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品牌力量的凝聚不仅依托品质,而且需要从顾客的心智开始。婴装产业先行者——卓儿锐意进取,致力打造符合消费者价值观的品牌,率先主张简约时尚的品牌风格,以门店场景运用,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简约的生活理念。也正因为简约时尚的风格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卓儿赢得无数消费者的认同,实现品牌内涵升级,让卓儿服饰真正成为消费者的伙伴。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大浪淘沙,卓儿秉承品牌历史理念的同时积极创新,今夏打破固守印象,全新品牌升级,打造了自己的“印·像”。卓儿“印·像”,情似火,强烈的色彩;不跟风,不盲从,跳出常规的束缚,适合自己的就是最佳造型。卓儿专注对主辅料的细致研究,使得品牌面料与品质富含了自己的“品牌DNA”,精于工艺的匠心智造极大地提高了卓儿原厂设计能力。轻松明动的色彩、量体裁衣的款式、柔和舒适的面料、可爱稚趣的元素无不透露出卓儿对婴童服饰的了解及热爱。

更有老客户前来热情互动,在现场,老客户们表示说:依靠用户口碑和品牌支持,卓儿已然成为他们信赖的品牌。他们卖得放心,同时,和卓儿就像多年老友一样,在渠道服务上默契提供大家培训、辅导、活动支持等等。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一路走来,见证彼此的成长和壮大,深有感触,加上卓儿一直顺应时势不断变化。在展会上多来卓儿展位坐坐,也会因此得到更多与同业者探讨产业热点的机会,也有利于他们了解产品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在未来,卓儿也希望能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将最优质的产品带进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家庭,也必将在行业大放异彩!展会持续三天,卓儿展位号:3-1D44、3-1D45,期待您的参观!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