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立安知更鸟系列在2019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全新发布 让爱的温度陪伴身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5日 09:4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当妈的人,哪有什么假期。”

这是所有宝妈都心照不宣的事实,平时出个门都要大包带小包,更别提是长期在外的旅行了。打败妈妈们的不是挑地点、做攻略、订酒店机票,是围绕宝宝层出不穷的“难题”。从准备阶段一直缠绕到回家……

贝立安知更鸟系列在2019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全新发布  让爱的温度陪伴身边

出门就像搬家,必备纸尿裤,湿纸巾不说,还必须带他喜欢的水杯、围兜、奶瓶、奶粉、餐碗、小玩具、应对各种天气的换洗衣服,小零食也不能忘,不然一秒哭给你看。一个行李箱能装下是做梦,两三个起带,背在身上堪比负重越野。

累死累活到达酒店,好不容易安顿下来想喝杯水,看着酒店里的热水壶挺干净的,但里面装过什么恐怕只有保洁阿姨知道。老人大人要喝水,宝宝要冲奶粉喝。全家人的用水卫生都没保障。

在景点玩到一半该给宝宝喂奶了,可是休息区到处找找不到热水供应处,也不知道热水的温度适不适合冲泡。宝宝饿得哇哇大哭,妈妈手忙脚乱,只好提起背包就冲回酒店。

带着宝宝的旅行困难重重,要怎样才能过上愉快又轻松的育儿生活呢?贝立安知更鸟系列在2019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全新发布,其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解决所有出行困扰。

贝立安知更鸟系列在2019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全新发布  让爱的温度陪伴身边

如果你有尚在襁褓中待哺的宝宝,贝立安便携折叠调奶器可以——减轻家庭出行的负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贝立安便携折叠调奶器采用了创新硅胶折叠结构“液态硅胶+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当完全收纳时,展现出英国国鸟知更鸟的原创造型,高度只有10cm,成人一只手就能托住,小巧便携,只占行李箱极小空间。

宝宝无论到哪里,温暖都随行。

贝立安便携折叠调奶器操作极其方便,配有的智能触摸按键,轻触就可感应,温差不超过±1℃, 环境温度至99℃任意调节,精准控温,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喝不上热奶。

喝的每一口,都有家的感觉。

贝立安便携折叠调奶器展开杯身时,容量有足足0.6升,不仅可以给宝宝冲奶,也能满足其他家庭成员的用水需求——冲咖啡、冲蛋白粉、泡茶饮一体多用。喝的每一口水,都安心无比。让你在外出行时如同在家中一样舒适。

当宝宝慢慢长大,吃饭开始翻天覆地的时候,贝立安注水保温碗可以——饭食的温度就是爱的温度。贝立安注水保温碗有3层结构,紧密闭合,隔热保温超持久。温热的饭餐就是妈妈爱的温度。

贝立安知更鸟系列在2019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全新发布  让爱的温度陪伴身边

做个贴心宝宝,减轻妈妈负担

贝立安注水保温碗底部带有优质的硅胶吸盘,牢牢附着餐桌,宝宝手舞足蹈也不会打翻,减轻妈妈每次餐后的家务负担。

守护你的饮食健康,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贝立安注水保温碗采用分离式结构设计,轻松注水,同时方便拆卸清洗,不留任何水垢污渍,给细菌可乘之机。

原创潮流,个性从小时候培养

贝立安注水保温碗自带原创知更鸟造型,以及螺环个性化设计——“这届爸妈不好带”“该配合你的吃饭我尽力表演”,范儿十足。

贝立安知更鸟系列还有许多专为不同阶段宝宝喂养需求量身制作的不同便携产品,适合不同年龄段和不同的生活场景。

源自英国的孕婴品牌贝立安将持续研发、制造设计新潮、使用便携、检验严苛的专业育儿产品,让爱的温度始终陪伴在宝宝身边。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