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火热开场 京儿集团蓝色风情燃爆全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5日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9年7月25日,备受关注的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世博馆同时开幕,这也是“一个CBME,两大展馆联动”计划的首次实施。

作为亚洲最大的孕婴童展、童装展、孕婴童食品展,CBME立足中国经济变革大环境,依托行业顶级智库资源,吸引了350位来自头部品牌、零售商、平台、机构的嘉宾及行业内部的专家,超20,000+位孕婴童行业精英参与本年度盛会。行业大咖共聚一堂,与近10w+的观众一起分享了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与未来前景。

2019CBME火热开场 京儿集团蓝色风情燃爆全场

作为儿童健康产业的领导者,位居上海世博展览馆 3E107展位的京儿集团,以清爽的蓝白色调、极具科技范儿的展区造型,引得大批观众驻足围观。此次盛会京儿携带旗下的超级明星单品——京儿肤乐霜,三大核心系列——京儿矿物质系列、京儿维生素系列、京儿免疫&智力&全营养系列,以及全新系列——京儿药食同源系列产品惊喜亮相。另外,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京儿集团将同比例复制的京儿健康管理中心也搬到了世博馆。

2019CBME火热开场 京儿集团蓝色风情燃爆全场

京儿集团成立至今已经20年,经过20年的沉淀与积累,本次京儿的参展阵营相当壮观。京儿医学研究院皮肤生物学中心耗时数年潜心研制的京儿肤乐霜,将天然植物精华与生物活性成分相融合,有效舒缓修护宝宝肌肤出现的不适,截至目前已为数百万婴幼儿解决了肌肤不适造成的困扰,并在天猫京东小红书等平台受到众多父母的好评,可谓是实至名归的肌肤健康护理人气王。

基于儿童营养基因组学精准研发的维生素&矿物质系列,甄选全球天然萃取的高品质原料,针对中国宝宝生长发育所需制定了严格的剂型剂量,并取得了保健食品蓝帽标识认证。基于京儿两棵树儿童健康大数据管理系统,按照儿童生长发育曲线精准研发,针对各个年龄段的身体特色,科学配比全球各地营养精粹原料,为宝宝构建基于智护&肠道营养健康体系的免疫&智力&全营养系列;作为首次亮相的药食同源新品系列,其选材均是来自《药典》药食同源目录中的道地药材,根据传统中医名方,结合各味药材特性匠心组方,历经数载研制出京儿清润舒、开味健、畅润通和舒坦静等新品。五大系列产品携新装集体亮相,全面彰显了京儿“以医学的严谨呵护成长”的集团理念,以及其与日俱增的品牌号召力。

随着消费升级与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中国家庭孕育新生命的方式也随之改变。85后、90后父母成为孕婴童产品的消费主力,他们对于食品安全与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年轻一代父母的育儿需求,京儿不仅推出了儿童健康核心系列产品,同时集聚京儿医生集团全员之力打造了极具特色的京儿健康管理中心。京儿医生集团作为国内首个儿科医生集团,融汇呼吸、消化、外科、营养、早期发展、营养基因组学、皮肤、中医八大儿科学组,通过互联网+EGD健康管理模式,将众多育儿专家的科学育儿理念传达给全国各地的儿童父母。

2019CBME火热开场 京儿集团蓝色风情燃爆全场

诚然,自身硬实力的强化是企业立足根本,但紧跟行业动态适时调整战略亦是其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面对全媒体时代的日益更迭、母婴健康新消费市场的奋力崛起,儿童健康产品企业不仅需要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的架构也相当重要。作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京儿集团在增强自身造血能力的路上从不止步。先后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儿童健康产业分会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了儿童健康发育与早期发展综合测评云系统。该系统基于国际国内儿童健康成长标准深度开发,深挖数百家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大数据,通过智能数据分析开发出儿童生长发育及营养测评、儿童神经心理测评、儿童基因检测、儿童气质类型测评及儿童常见病测评等多种更符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特征的测评技术。目前已在全国116家妇幼保健院及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全国3000多家京儿健康管理中心得到应用,全方位服务于数百万基层儿童。

2019CBME火热开场 京儿集团蓝色风情燃爆全场

京儿集团将以CBME为创见未来的契机,全力打造出具有绝对产品竞争力、丰富产品体系的品牌矩阵,携手全国渠道与母婴门店,为广大合作伙伴赋能。未来京儿集团会持续致力于对宝宝肌肤健康及营养健康的不懈探索,让天下没有难养的孩子!

2019CBME火热开场 京儿集团蓝色风情燃爆全场

京儿医生集团理念

“以医学的严谨呵护宝宝成长”

京儿医生集团宗旨

集汇中国儿科医疗的精粹,借鉴美国儿童医疗之家的经验,适合中国儿童家庭和基层医生的需求,致力于推广基层医生儿科儿保一体化培训(儿科学基础知识及技能; 儿科常见病症诊疗思路) , 为中国儿童和家庭提供最新的与国际接轨的具有偱证医学依据的医疗服务,让众多的基层医生崛起,缓解中国儿科医生荒的状况, 增强中国儿童和家庭的健康保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