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纽贝乐展馆内人气爆棚•访客如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5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已经如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了,纽贝乐1D111展位蓝白相间的格调设计,以及丰富的产品品类吸引了无数无数参展人群的眼球,同时备受参展者们的喜爱与青睐,展馆前人头攒动,展馆内人气爆棚,访客如潮。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纽贝乐展馆内人气爆棚•访客如潮

纽宾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新西兰NBL天然营养品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科、贸为一体的专业致力于营养健康产品原料、半成品、健康食品研发、营养补充剂销售的的跨国企业,在澳大利亚、中国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以科技为依托,以关爱母婴健康为导向,同国外多家科研机构以及新西兰设备最先进、技术和科研最完备的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的GMP药厂等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对产品进行层层把关,严格按照GMP国际生产管理标准生产,公司坚持采用源自世界最纯净环境的新西兰原产原料 ,经过自动化高科技生产,保证了从原材料生产到成品输出的世界一流品质。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纽贝乐展馆内人气爆棚•访客如潮

纽贝乐NBL全部精力专注为婴幼儿提供最好的健康食品,以母亲的责任与态度面对生产、研发等每个环节,忠贞职守,尽力提高婴幼儿食品之标准,使之更近婴幼儿所需。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自主知识产权以及品质控制作为企业的核心,不断创新并开发宝宝所需的高端产品,严格控制生产全过程,确保产品品质。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纽贝乐展馆内人气爆棚•访客如潮

虽然是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的第一天,但是纽贝乐NBL展馆内人气爆棚,访客如潮。为期三天的CBME孕婴童食品展精彩仍在继续中,欢迎莅临纽贝乐NBL展位洽谈咨询,共创财富!

纽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