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艾特,2019CBME展馆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6日 08:59来源于:卡洛艾特乳业公众号
分享:

不是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期待

但总有一些日子

让你怦然心动~

让你欣喜若狂~

让你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

掐算着日子......

没错,就是一年一度

备受瞩目的

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今天盛大启幕啦~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成功3300家展商4700个品牌盛大亮相,百花竞放,异彩纷呈,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卡洛艾特因雄厚的实力、良心的品质、精彩的活动,在展会第一天成功脱颖而出,琳琅满目的产品陈列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咨询,有机优质的产品质量受到渠道的肯定与追捧,严格的市场管理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受到经销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卡洛艾特,2019CBME展馆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如果说陕西是中国羊奶之“都”,那么卡洛艾特就是羊乳之都中最耀眼的一颗星!在这个聚集了孕婴行业精华的盛会上,卡洛艾特有机奶粉以其高品质和高口碑,频频受到参展嘉宾、消费者以及行业媒体的关注和好评,首日展馆人气爆棚,现场签约不断。

卡洛艾特,2019CBME展馆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在展位前,可以看见卡洛艾特的业务经理不断的对到访的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卡洛艾特的连续九年有机认证奶源到有机养殖、有机种植、有机加工及有机配方进行专业性讲解,再从卡洛艾特品牌、市场操作、专利、宣传以及经销商关心得价格进行全面解释,让每一位消费者带着疑问而来,带着满意和合同而归,卡洛艾特不但是羊乳之都中最耀眼的一颗星,今天同样成为了本次上海CBME展馆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卡洛艾特,2019CBME展馆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新朋友慕名而来,老朋友如约而至,通过第一天的惊艳亮相,卡洛艾特有机奶粉得到了更多母婴人士的了解和认可,向各界人士展示了卡洛艾特连续九年有机认证的匠心品质,同时卡洛艾特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中国乳品行业的发展不懈努力,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用心做出每一罐好奶粉!

卡洛艾特,2019CBME展馆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卡洛艾特,2019CBME展馆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精彩仍在继续,卡洛艾特工作人员将继续满怀激情,为更多的渠道朋友提供专业服务,欢迎各位前往展位号2C113, 2C115(3A)卡洛艾特展位咨询洽谈,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同时也期待更加火爆的明天!

卡洛艾特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