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爱尼可火爆上海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6日 09:30来源于: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公众号
分享:

2019年7月25日,第19届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64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宜品乳业集团,旗下爱尼可有机奶粉成为CBME最火爆的展厅之一。

2019,爱尼可火爆上海CBME!

展会当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大家对爱尼可赞不绝口,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详细地咨询了爱尼可有机奶粉的相关信息,签约不断,火爆展会。

2019,爱尼可火爆上海CBME! 2019,爱尼可火爆上海CBME!

在此次展会中,爱尼可有机奶粉无疑成了众人的焦点,多重的互动和展示让更多的消费者更深层次的了解到爱尼可,并且增强了消费者对于爱尼可的信任度。

2019,爱尼可火爆上海CBME!

爱尼可有机奶粉连续9年获得全产业链有机认证,欧盟、中国、美国三重有机认证。拥有国内外几十万亩有机种植基地。10级GMP生产加工车间,采用干湿复合工艺,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2019,爱尼可火爆上海CBME!

展会仍在继续,学习航天精神,用匠心做好每一罐奶粉,助力航天,喂养未来。相信爱尼可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我们在上海CBME恭候您的到来,(展位号1E108(2A)馆),欢迎现场洽谈。

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