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创康佳美、悦爱宝贝、婴乐嘉三大品牌携手亮相上海CBME 倾情送大礼签单不停歇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7日 09:5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7月25日,备受瞩目的专业盛会——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终于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揭开其神秘面纱!来自五湖四海的母婴人士齐聚魔都上海,共享这一饕餮盛宴!作为此次展会的受邀商之一,江西创康实业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创康佳美、悦爱宝贝、婴乐嘉共同亮相,三大品牌所在“4G102”展位颇受关注,工作人员更是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个参观者!

针对此次上海CBME展会,创康实业的展馆设计个性鲜明,以天蓝、淡紫两种颜色将创康佳美、悦爱宝贝两大品牌展品分别开来,浑然一体又不失分明,同时与白色大背景相得益彰,柔和而清新,乍一眼看去,给人一种极致的舒适感!

创康佳美、悦爱宝贝、婴乐嘉三大品牌携手亮相上海CBME 倾情送大礼签单不停歇

图片来源: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据悉,昨天虽是展会第一天,但创康佳美、悦爱宝贝、婴乐嘉三大品牌已锋芒初漏,开馆伊始就吸引了一众参观者的关注,展馆前人流涌动,纷纷步入展馆咨询相关产品卖点、订货政策的人们更不少数!三大品牌横跨了营养品、辅食两大领域,这可是线下门店不可忽视的重要品类,加之创康佳美、悦爱宝贝在婴童食品领域已小有口碑,展会现场备受认可亦也在意料之中!

当然,除了三大品牌不俗的市场口碑、大气的陈列以及高端的品质,吸引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纷纷前往的一大原因还有“倾情送大礼”活动哦!那么,创康实业针对此次上海CBME展会推出的现场送礼活动是什么呢?

活动政策一:凡在现场订货的经销商朋友,一次性那货满10件送1件。

活动政策二:拍靓照或发抖音,积攒198个,免费随机送公司产品1件。

创康佳美、悦爱宝贝、婴乐嘉三大品牌携手亮相上海CBME 倾情送大礼签单不停歇

图片来源: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创康实业这一感恩回馈活动更为本就热闹的展馆再添一把火!且看展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直接签约订货者不断涌现,工作人员更是忙的不亦乐乎,创康佳美、悦爱宝贝、婴乐嘉三大品牌魅力尽展,品牌队伍进一步壮大!

此次上海CBME展会为期三天,就创康佳美、悦爱宝贝来、婴乐嘉三大品牌截止目前的“战况”而言,成绩还是十分喜人的,相信在接下来的展会时间里,江西创康实业定能为此次“魔都行”交上一份满意的招商答卷,不负众望,满载而归!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