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比奇纸尿裤清爽柔薄 重新定义超能吸纸尿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7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纸尿裤是宝宝出生后必备的贴身用品,因此纸尿裤的优劣对于宝宝的身体是否健康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这炎热的夏天,劣质不透气、 不轻薄的纸尿裤往往会导致宝宝产生红屁屁,那么,宝宝夏季用什么纸尿裤比较好?推荐欧比奇纸尿裤,清爽柔薄,重新定义超能吸纸尿裤,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欧比奇纸尿裤清爽柔薄 重新定义超能吸纸尿裤

欧比奇是泉州市利友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欧比奇婴儿纸尿裤系列产品投入巨资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双悬浮、四重防漏生产设备,顶级的全控管理流程,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全方位管控,使得以其钻石般品质的婴护产品,成为亿万妈妈用心呵护与关爱孩子的精心首选。

欧比奇纸尿裤清爽柔薄 重新定义超能吸纸尿裤

欧比奇纸尿裤专注宝宝的屁屁健康,不断为宝宝的需求而改进升级品质。凹凸面立体结构的设计,上下接触时非常有弹性,立体的表面可以避免宝宝的小屁屁与尿液的直接接触,减少皮肤接触面,增加空气流动,从而降低宝宝因尿液刺激而引起的红屁屁;且每一个细节都是团队式规模打造,用科学的比例裁剪,而拥抱式的大环腰设计更能让宝宝没有任何的束缚,让宝宝可以自由地舒适的活动。

欧比奇纸尿裤清爽柔薄 重新定义超能吸纸尿裤

欧比奇纸尿裤采用透气底膜,使空气上下急速排散,柔软透气外层,微孔设计让闷热湿气能够快速的排出,清爽柔薄两相宜,安全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欧比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