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大便不正常怎么办 爱唯乐儿童双益生元益生菌粉专利活菌保护技术•微囊包埋活性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7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一种对于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对于生命有益的细菌,有利于维持和保护机体肠胃道中微生物菌群的有益平衡,是人类生命健康的根源。当宝宝大便不正常,吃益生菌管用吗?

宝宝大便不正常怎么办  爱唯乐儿童双益生元益生菌粉专利活菌保护技术•微囊包埋活性高

其实宝宝大便不正常是可以通过益生菌来调理的,不用增加抗生素。而且益生菌的调理是一个过程性的,最好长期给宝宝补充使得宝宝的肠胃菌群得到平衡,这样的话宝宝的肠道才会健康,不会有其他消化不良或者是便秘腹泻等情况出现。爱唯乐儿童双益生元益生菌粉优选美国进口杜邦丹尼斯克菌种,每袋活性益生菌添加量≥200亿CFU。

宝宝大便不正常怎么办  爱唯乐儿童双益生元益生菌粉专利活菌保护技术•微囊包埋活性高

爱唯乐儿童双益生元益生菌粉集合了乳双歧杆菌Bi-07、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三联菌株配方,均为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安全有效。并且还采用了美国专利活菌保护技术(US patent 6,653,062),确保菌株活性。

宝宝大便不正常怎么办  爱唯乐儿童双益生元益生菌粉专利活菌保护技术•微囊包埋活性高

同时,爱唯乐儿童双益生元益生菌粉的功能性低聚糖为双歧杆菌增殖因子,可以有效的平衡宝宝肠道菌群,恢复健康状态。其中的麦芽提取物来自于优质大麦芯,富含小分子蛋白肽和多种宝宝必须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并能调节口味,满足宝宝口感需求。水苏糖对婴幼儿肠道内的双歧杆菌有着极明显的增殖作用,有益于益生菌的生长,能迅速改善肠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

爱唯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