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 真滋元乳铁蛋白+铁+维生素C营养组合大礼包一步搞定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7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使人烦躁,甚至还会影响到食欲。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长期不准时的进食,会出现偏食、厌食等症状,可能还会导致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呢。所以夏季给宝宝补充营养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之一。

夏季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  真滋元乳铁蛋白+铁+维生素C营养组合大礼包一步搞定

真滋元营养组合大礼包系列有五大配方,分别为钙、铁、锌、改善肠道以及提高免疫力,精选天然优势原料,经过多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科学配比,营养全面均衡,为快速成长期的宝宝们提供专属的营养补充,助力成长健康。

夏季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  真滋元乳铁蛋白+铁+维生素C营养组合大礼包一步搞定

真滋元乳铁蛋白+铁+维生素C营养组合大礼包孔铁蛋白+铁干维C组合装的主要目的是预防缺铁的危害,预防缺铁性贫血,改善体质,修复损伤组织,缓解炎症影响和提高免疫力。

为什么要搭配使用?

搭配使用,既可以促进铁的吸收,达到补充铁的作用,又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

1、首先,真滋元产品中的EDTA铁钠是一种稳定的整合物,不会对肠胃造成刺激,可以直接被肠壁吸收。而且能避免植酸等对铁剂吸收的阻碍,吸收率是硫酸亚铁的三倍。

2、其次,组合中还特别搭配了维生素c和乳铁蛋白两种对铁转化,和促进铁吸收的产品。比如:将维生素C和铁结合使用,可以提供足量的维生素C,帮助人体促进膳食中铁的吸收、利用、转化和贮存;而如果将乳铁蛋白和铁和结合使用,乳铁蛋白可以有效提高肠道对铁离子的吸收,达到良好的补充效果。

3、乳铁蛋白和维生素对人体构建免疫力有非常大的帮助,而如果将三种产品同时使用,则不但对吸收铁营养有良好的效果,对提高免疫力也非常有帮助!

4、再者,对于非母乳喂养情况下宝宝,或六个月以上体质较弱的宝宝,和孕期身体反应过大的女性,抑或是由于嗜烟嗜酒等引起的支气管炎人群,选择将此组合中的三种产品结合使用,对改善免疫下降、缺铁性贫血、炎症等问题,也有较大的帮助。

真滋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