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衍生儿童营养品牌 “橙” 色十足 魅力出席CBME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8日 07:26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毋容置疑这是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的饕餮盛宴。香港衍生受邀参展,展位号为2G156。衍生丰富多样的产品品类吸引了众多观展人群的注意,展馆前人流不息。
香港衍生儿童营养品牌 “橙” 色十足 魅力出席cbme

在今年初尼尔森发布的《中国婴幼儿快消品新趋势》中有提到,进口化、高端化、品牌化依旧是母婴快消品最为显著的发展趋势,消费升级和新品成母婴市场增长引擎。聚焦到婴幼儿食品行业,随着母婴用户的更迭,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特点日益凸显;同时大品牌主导的消费格局被打破,品牌与产品经历着“升级与焕新”的快速迭代。新消费形势下,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7月盛大开幕!

衍生作为儿童绿色健康饮食优秀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cbme展,衍生展馆主体色调为橙白相间,非常悦目,在整个场馆中非常显眼。

香港衍生儿童营养品牌 “橙” 色十足 魅力出席CBME

香港「衍生」品牌创立于2004年,秉承“药食同源,健康之源”的产品理念,以“解决妈妈的烦恼”为目标,为全球儿童提供健康解决方案;在港首创“衍生小儿开奶茶”、“衍生小儿七星茶”等一系列小儿健康食品,一经推出便收获了香港母婴家庭的一致好评,深受香港乃至亚洲妈妈的信赖,并荣获“香港名牌 - 金奖品牌”、“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奖”、“港澳卓越品牌大奖”、“优质中药企业弘扬中药奖”、“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千万辣妈评选 - 最值得信赖品牌奖”等专业机构授予的数十项殊荣。

香港衍生儿童营养品牌 “橙” 色十足 魅力出席CBME

本次展会,衍生带来了多款婴幼儿营养、辅食产品,其中有营养元素家族、膏方家族及辅食家族等系列产品,受到了现场众多观众的一致肯定。

为了加强与粉丝的深度互动,「香港衍生」在展会现场举行了多场母婴达人探展直播活动,主播与千万妈妈共同探讨育儿话题,为大家捕捉到更多展会精彩瞬间。直播间更有精心准备的粉丝互动大礼包,“药食同源”产品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开幕当天直播视频观看人数达23.6万!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衍生在展会现场的关注度焦节节攀升!

香港衍生儿童营养品牌 “橙” 色十足 魅力出席CBME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80后、90后成为婴幼儿产品的主力消费群体,针对婴幼儿的奶粉/辅食/营养品/零食等婴幼儿食品成为不断增大的市场蛋糕,需求也呈现多样化。衍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创新研发,期望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千家万户。

香港衍生儿童营养品牌 “橙” 色十足 魅力出席CBME

衍生顺势而为,紧跟市场的步伐,通过2019cbme展这一平台,必将迎来新的跳跃和发展良机!展会精彩仍在延续,衍生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洽谈合作事宜,衍生愿意与广大母婴同仁,积极展开各项合作,共赢未来!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