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辅食也玩“黑科技”?伊威辅食告诉你,这样带娃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8日 07:26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时光倒退三十年,母婴生活的日常是这样的:宝宝坐在湿哒哒的尿布上嚎啕大哭,宝爸拆洗着尿湿的裤子和床单,宝妈则盯着火炉上加热的牛奶抽不出空来……快停下,现在已经是“科技无处不在,脑洞时刻大开”的时代啦,来跟伊威看看,在带娃方面,有哪些好吃又方便的辅食“黑科技”!

辅食也玩“黑科技”?伊威辅食告诉你,这样带娃更轻松

水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酸甜可口,很多宝爸宝妈都喜欢把水果作为宝宝的辅食。还在纠结给宝宝吃的水果辅食是该生吃还是蒸熟,是该榨汁、压泥还是切块?抛掉那些老观念吧,伊威辅食有更好的答案!

伊威萌化了果豆精选自然成长周期的新鲜果蔬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宇航冻干技术,在真空条件下将水分完全脱离,保留果蔬的本味及营养成分,制成一颗颗酸甜可爱的果豆。纯纯果香,口口鲜酥,水果也可以入口即溶!

辅食也玩“黑科技”?伊威辅食告诉你,这样带娃更轻松

一般来说,足月的婴儿在出生时,母体中带来的铁可以满足 4-6 个月之前的成长需求。如果在添加辅食后不及时补铁,便很容易出现缺铁性贫血。猪肝含铁较多,是预防宝宝贫血的理想食物,但猪肝的腥味总是让宝宝难以接受,这可愁坏了宝爸宝妈们。不要急,我们还有伊威全机能肝粉和伊威多维绿菜粉这对好搭档!

伊威全机能肝粉科学配比猪肝、鸡肝、鹅肝,形成营养“铁”三角,伊威多维绿菜粉精选严把质量管理的蔬菜基地专供新鲜蔬菜,通过微化工艺将原料分解成微分子结构,制成水溶快、易消化易吸收的微粉,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适合营养需求量大、胃容量小的婴幼儿。宝宝健康,身体壮壮!

辅食也玩“黑科技”?伊威辅食告诉你,这样带娃更轻松

宝宝开始添加辅食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添加肉类食物了,但鱼肉易吸收却多刺,猪肉牛肉纤维较粗,怕宝宝消化系统接受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起自制肉类辅食,很多宝爸宝妈都会选择购买肉松来给宝宝食用。放下那些大罐大罐的给成年人食用的肉松吧,宝宝值得专属于他们自己的伊威营养肉酥!

真材实料,采用为成长量身定制的均衡配方,强化钙、高蛋白等营养,通过多道松化工艺,加工成纤维细嫩、肉质香醇、蓬松易溶好吸收的肉酥,更适合宝宝吞咽。罐装+小袋分装的双重锁鲜包装让取用更为方便,拆开即食,口口清淡酥香,蓬松不油腻,呵护宝宝味蕾,让宝宝百吃不厌!

从宝宝添加辅食的那一天起,宝爸宝妈的生活中就又多了一场新的战役——吃饭。但有了伊威辅食带来吃进嘴里的“黑科技”,吃饭也将成为一件轻松事儿。把宝爸宝妈们从厨房里解放出来,亲子才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情感的交流!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