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百适滴引爆现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8日 07:2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此次展会约3300家企业,4700个品牌参展,是一场孕婴童品牌的视觉盛宴。百适滴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为2D106。展会现场,众多经销商朋友前来洽谈,洽谈合作事宜。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百适滴引爆现场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健康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健康消费。在80、90后年轻一代父母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后,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更容易新的理念,母婴营养品市场规模也随之水涨船高。有专家估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健康营养品消费市场。

益生菌产业,作为大健康领域一个新兴的产业,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提升而逐渐得到重视。当前,作为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益生菌市场已成为下一个健康风口,牵动婴幼儿营养品行业的未来发展,也牵动所有国民的健康。

BioAmicus百适滴生产厂商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制药公司,专业供应高活性益生菌的国际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及儿童的身体健康,提供婴幼儿专用的益生菌系列产品。工厂按照GMP标准生产,严格质量控制,采用BioAmicus专利菌株作为产品原料。此外,BioAmicus百适滴弃粉剂(固体饮料)包装形式,将高活性益生菌保存在葵花籽油中,确保益生菌不会因为错误的存放和服用方法失去活性,带来更安全、更健康的体验。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百适滴引爆现场

展会还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如果你也想了解百适滴品牌,不妨到展位:2D106上参观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