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携手育儿专家张思莱,打开辅食喂养的“正确姿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9日 17:02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宝爸宝妈们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往往会有许多不同的疑问,尤其是关于添加辅食方面,比如宝宝第一口辅食应该如何添加、如何帮助宝宝“开荤”等等。为解答宝爸宝妈们的疑问,近日,新浪·育儿频道携手亨氏,隆重邀请有“国民奶奶”之称的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儿科主任张思莱医师来到直播间,一起科普婴幼儿辅食知识。

亨氏携手育儿专家张思莱,打开辅食喂养的“正确姿势”

国民奶奶来支招,解决何时添加辅食难题

在添加辅食的时间点上,争论一直存在,而张思莱医师在直播中也分享了她的专业看法。据世界卫生组织指出,满6个月的宝宝必需及时添加辅食。这是因为宝宝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营养成分会不断增加。及时添加辅食的宝宝,更有利于咀嚼与吞咽能力的锻炼,生长发育更为健康。

张医师进一步表示,给宝宝喂的第一口辅食,一定不能早于16周前,且满24周后尽快添加。辅食的选择上,一定要是强化铁的米粉。因为不少研究表明,宝宝在6个月之后,对于铁元素的摄入需求比以前更多。而强化铁的米粉,正好填补了宝宝的发育需求。

辅食添加有讲究,循序渐进不能急

在直播中,张医师告诉宝爸宝妈们,待宝宝适应了米粉之后,就可以视实际情况,循序渐进地摄入不同的辅食。

据张医师介绍,7个月的小宝宝可以慢慢添加肉泥,而牛肉泥、深海鱼泥等肉泥食品是非常合适的选择。牛肉泥能为宝宝提供丰富的铁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而深海类鱼泥则能提供DHA,帮助宝宝的小脑袋瓜快速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张医生屡次在直播中强调,添加辅食需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由少到多,每次只添加一种新辅食,如果宝宝能接受,进食配合度良好,没有身体不适症状,那就可以继续添加新食物。

据了解,26-45周的婴儿对不同质地食物的接受度较高。对此,张医师在直播中建议,宝爸宝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尝试为宝宝添加小颗粒状的辅食,如颗粒小面条,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因为在宝宝牙齿还不多的时候,粒粒面能够让宝宝练习吞咽咀嚼,到了宝宝10-11个月后,再逐渐朝其它面条过渡。

亨氏携手育儿专家张思莱,打开辅食喂养的“正确姿势”

宝宝不能吃零食?国民奶奶有话说

提起零食,很多宝爸宝妈们认为,这是不好的食品,应该阻止宝宝吃零食。对此,张医师在直播中带来不一样的建议。

张医师在直播中表示,宝宝有专门的营养零食,只要留意零食中的成分,以及选择造型丰富的,宝爸宝妈也是可以给宝宝添加专门的零食。在直播中,新浪·育儿频道的主持人与张医师一起,展示了亨氏趣味饼干系列产品。据悉,亨氏趣味饼干系列产品,不含香精、色素品,口味清淡自然,而且有萝卜、香蕉、兔子等不同造型。给孩子带来新鲜感的同时,还可以让宝宝在边吃边玩中认识世界。

对高品质的追求,是亨氏一直的努力

作为目前中国市场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类最全的外资品牌之一,亨氏在1986年制造了中国第一盒婴幼儿营养辅食米粉,开启了辅食米粉品类在中国的历史。多年来,亨氏坚持打造高质量产品,从宝宝添加辅食初期所需的高铁米粉,到宝宝周岁以后所需的营养零食,都一应俱备,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为中国宝宝提供多元、健康的营养选择。如近期全新推出的 “高蛋白牛肉番茄配方营养米粉”以及“膳食纤维牛奶燕麦配方营养米粉”两款全新口味产品,为宝宝提供充足的优质蛋白,和钙、铁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七个月以上宝宝的营养需求,帮助宝宝更健康成长。

今天,亨氏推出新升级的品牌理念——“每一口都是爱,每一步我都在”。 鼓励职场宝爸宝妈们利用好有限但优质的时间,敏锐地捕捉宝宝的每一个成长信号。亨氏希望用更高质量的产品,减少宝爸宝妈们在喂养时的顾虑,从而节省更多的时间,安心、放心地陪伴在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让宝宝的身心都得到更健康的发育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