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青岛薛女士与小毛豆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30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激情七月,盛夏来袭,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新一代年轻父母对婴幼儿辅食、营养的重视,强烈的消费需求带来庞大的市场规模,国产品牌开始不断涌现,在国内婴幼儿营养、辅食市场,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经过科学论证过的、配方更优、营养补充效果更好的婴童营养食品。而对于母婴门店而言,婴童营养辅食、营养补充品成为母婴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品类,吸引众多母婴店的疯狂热卖,面对纷杂多样的品类,母婴店应该如何正确选品呢?小毛豆营养辅食品牌值得你的信赖。恭贺:山东青岛薛女士与小毛豆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山东青岛薛女士与小毛豆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辅食、营养品凭借着高毛利、高需求量等的优势,极大提升店铺的盈利能力,成为门店实现盈利点增长的最重要方式之一,小毛豆是樟树市博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国产营养品品牌,公司始终坚持“快乐与健康”同行,不断地创新,研发高品质产品,荣获多项专利,满足了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获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消费者需求在变化,母婴门店需要保持新款不断更新,及时上新,吸引消费者进店,小毛豆辅食营养品牌专注婴幼儿健康食品,产品覆盖各个阶段的母婴人群,产品线全面丰富,消费者人群更为广泛,能够很好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母婴门店的走量奠定基础的同时,在终端渠道表现亮眼。

恭贺:山东青岛薛女士与小毛豆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是母婴店赚钱的核心武器,品质是产品的关键,小毛豆营养品品牌以专业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凭借着品类全,动销快,利润大等优势,得到终端母婴店的认可。小毛豆恪守品质原则,紧跟消费热点,不断研发新品,完善产品架构,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通过科学、周密的制作工序和专业实验室控制,点点滴滴追求卓越,不断投入科研技术力量,引进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运用专利技术和创新型材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升小毛豆产品的品质水准,创新高品质产品,回馈一同陪伴小毛豆成长的每一个家庭。

恭贺:山东青岛薛女士与小毛豆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加盟

小毛豆坚持高端品牌运作模式,公司推行独立招商体系,区域独家经营保护,专享区域代理权,丰厚的商业投资回报。公司统筹规划垂直下沉的经营模式,较少流通中间环节,采取区域代理与直营会员店相结合模式,最大程度保护代理机构与消费者的利益,全面营销指导与支持,让您全程无忧。

A、多渠道立体网络系统营销

1、点到面的营销方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2、贴近消费者,展示品牌魅力,了解消费者需求导向

3、以专业赢得客户,以服务换取品牌信赖

4、严格的合同保证措施充分实现无窜货、砸价,稳定持久获

B、专业品牌形象展示

小毛豆专业企划团队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通过整合商标、色系、主题形象等各种视觉资源,产品陈列设计标准等,为各渠道重点客户打造专属的独具个性的终端视觉形象,以高贵、美观、大方的视觉形象营造高品位的购物环境,助力提升终端销售。

C、品牌宣传车队

为加强小毛豆品牌宣传,加强与消费者互动沟通,提升品牌美誉度与忠诚度,集团成立了专业的品牌宣传车队,负责重点客户的外场品牌宣传活动,包括多种营销手段活动,扩大影响力,促进销售。

D、终端资源支持

为助力产品快速、高效推广,公司将给予各渠道重点客户大力度资源支持,如终端形象宣传物料资源支持、活动资源支持等,全方位协助客户市场拓展。

E、服务保障

小毛豆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及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构建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服中心。启用专业人员用无限关爱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咨询,潜移默化的产品推广,给予一线销售强大的后方支持,带给客户长期稳定的服务保障,助力产品销售。

恭贺:山东青岛薛女士与小毛豆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小毛豆辅食营养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