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以“产品+服务”贝全模式赢来终端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2日 11:39来源于:中国基金网
分享:

零售行业的变革已经进入深水区,纯粹靠商品差价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当下90、95后已然成为母婴主流消费人群,他们除了看重产品的性价比,更深层次的是要感受服务,寻求体验。基于此,贝全母婴带领门店经营者另辟蹊径,寻找增量市场。贝全母婴增值服务项目为门店全面赋能,提升贝全母婴门店综合盈利能力。

贝全母婴认为商品零售+服务+体验是未来实体店的发展方向,产品+服务是体验式消费新蓝海。

母婴店以“产品+服务”贝全模式赢来终端市场

贝全母婴“产品+服务”双轮跑赢市场

在产品同质化极其严重的当下,单纯只卖产品的门店已经失势,母婴店必须转变传统的观念,逐渐将服务项目提上日程,坚持产品和服务一手抓,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增加门店的竞争优势。

母婴店以“产品+服务”贝全模式赢来终端市场

未来产品和服务项目会越来越一体化,同时卖产品和做服务项目的门店会越来越多,消费者既可以购买产品同时又可以选择服务项目,如此一来还会增加顾客黏性。相较于产品销售,服务项目更多的是用来引流和增加客户黏性,特别是在初期,门店需要养成期,服务项目更需要孵化期。

母婴店以“产品+服务”贝全模式赢来终端市场

游泳市场仍在,早教成未来新增量

目前排名第一的服务项目是宝宝游泳/洗澡,作为引流工具而言,婴幼儿游泳项目可以给母婴店带来了大量的客源。未来开展服务项目的变化较大,其中以早教增量为最。当下教育市场竞争激烈,母婴店的优势在于我们能从孕妇开始接触消费者,这块业务如果做起来,就能延长会员的生命周期。而且可以开展轻早教模式,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早教服务。

母婴店以“产品+服务”贝全模式赢来终端市场

“产品+服务”其实就是将产品的使用价值不断优化和升级的一个过程,贝全母婴门店不断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使产品本身的经济价值实现最大化。就当下大势而言,贝全母婴从卖产品走向卖“产品+服务”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进步举措。

母婴店以“产品+服务”贝全模式赢来终端市场

贝全母婴生活馆,是由贝全倾力打造的服务型智慧零售母婴店项目。在“中国亲子计划”的引领下,贝全孵化并发起中国爱心计划、儿童成长计划、心灵陪伴计划、儿童社交计划、品质育儿计划,致力构建孩子家门口的成长乐园,父母们的品质育儿一站式购物天地。

中国基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