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生木浆纸巾好还是纯木浆纸巾好 原萃婴儿丝绸纸巾湿滑柔润一触难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3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生活用品之一,不仅使用的次数多,而且还会直接与肌肤接触。尤其是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如果纸巾的质量不好可能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威胁。那么宝宝用的纸巾要选贵的还是便宜的?原生木浆还纯木浆有什么区别?

原生木浆纸巾好还是纯木浆纸巾好   原萃婴儿丝绸纸巾湿滑柔润一触难忘

纸巾分别有合格品、一等品、优等品单重质量等级档次,这三个档次的纸巾柔然程度、吸水性以及柔韧性都是不同的区别的,最好是优等品,最差的是合格品,而纸巾的质量越好价格也就越贵,所以当然是越贵的纸巾就越好了。而且纸巾的材质还有原生木浆和纯木浆两种选择,原生木浆指是用新的原材料制作而成,而纯木浆则是用可回收的原料制造而成,越是便宜的纸张消毒环境就越差,如果是使用可回收的纸张制造,那质量就更是可想而知了。

同时,纸巾也不是越白就越好,在正常的情况下纸张的颜色应该是象牙白或者是自然白,如果纸张是雪白雪白的话,可能就是添加了过量的荧光剂制造而成。而使用超标不合格的荧光剂纸张,轻度可能会出现瘙痒,严重的话可能会的皮肤病。

原生木浆纸巾好还是纯木浆纸巾好   原萃婴儿丝绸纸巾湿滑柔润一触难忘

原萃婴儿丝绸纸巾是在食品级生产车间生产,生活用纸行业我们是首家使用食品级车间生产这款纸巾。并且原萃婴儿丝绸纸巾还优选上等木浆原纸,添加特有的保湿因子(含有椰子甘油,各种天然维生素),使纸巾更加柔润细腻,还通过了SGS检测,根据宝宝肌肤特定的PH值,肌肤零刺激,和红鼻子,红PP说拜拜。

原生木浆纸巾好还是纯木浆纸巾好   原萃婴儿丝绸纸巾湿滑柔润一触难忘

与此同时, 原萃婴儿丝绸纸巾与市面上同等的纸巾质量相比较,市面上的纸巾大多采用的是喷涂式只有上下两张可以吸收保湿因子中间一张吸收不到,而原萃采用的是滚涂式让每一张纸巾都能充分吸收保湿因子。并且将原萃纸巾在干燥的环境中会释放水分,放在略有湿度的环境中又会吸收水分的。这类纸巾都存在一个纸巾和使用的环境对水分竞争吸收的关系。放在车里开着空调导致车里很干燥,所有这类纸巾显得都很干燥,当关掉空调,纸巾通常会逐渐恢复正常手感。

原生木浆纸巾好还是纯木浆纸巾好   原萃婴儿丝绸纸巾湿滑柔润一触难忘

而且,原萃婴儿丝绸纸巾不仅可以用于给宝宝擦拭手口和宝宝的小屁屁,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妈妈们还可以用于卸妆使用更方便,因为其中添加保湿因子,使得纸张韧性高于普通纸巾,敏感肌肤使用也不会刺激肌肤,里面含有的甘油可以有效的呵护肌肤。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