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朵洋洗衣皂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3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的育儿观念也在不断地升级,但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家长洗宝宝衣物很随意,使用大人们用的下洗衣皂给宝宝洗衣服,殊不知,这样对宝宝健康是很不安全的。宝宝要有自己专门的婴儿洗衣皂,这样才能在保证洁净衣服的时,不会间接的伤害宝宝的皮肤,那么,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推荐朵洋洗衣皂,植物配方,温和洁净,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朵洋洗衣皂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在产品生产方面,朵洋所属公司拥有20年生产经验的洗涤产品生产基地,工厂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拥有6条国际先进的皂类产品生产线和2条专业液体洗涤剂生产线,生产优质天然的功能性专用衣物洗护产品;并通过不断努力创新,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衣物的洗涤要求。专业的管理、考究的选材、精美的包装和先进的理念,为朵洋婴儿洗衣皂提供了强大的品质保证。

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朵洋洗衣皂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朵洋洗衣皂甄选香草提取物、芦荟提取物等植物精粹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去渍因子,能够有效去除宝宝衣物上的便渍、尿渍、奶渍等顽固污渍,更是有添加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天然油脂皂基,保证了给宝宝衣物强力去污的同时能够起到抑菌的作用。

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朵洋洗衣皂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针对于呈弱酸性的宝宝肌肤,朵洋洗衣皂采用与宝宝肌肤的PH值相近的配方,无香精、无石油矿物衍生无色素、无荧光漂白成分等的添加,温和、不刺激,更适合用来清洗宝宝的衣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朵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