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杀菌抑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0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都是父母的心头肉,父母想要把最好的给宝宝,特别对于初生的宝宝来说,因为皮肤娇嫩,对污渍也非常敏感,再加上容易出汗,如果衣物清洗不及时,残留在衣服上汗渍、奶渍及其它污垢就很容易滋生细菌,不仅宝宝穿着不舒服,严重时还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影响。推荐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杀菌抑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杀菌抑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专注婴幼儿产品的韩国保宁米迪恩(B&B)株式会社,是韩国拥有50多年制药历史的企业——保宁制药集团旗下企业。据宝宝自身肌肤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连续6年荣获“韩国能率协会”主办的“大韩民国行销”大奖,不添加色素、荧光剂、焦油等有害成分,植物性成分,温和不伤肤,确保宝宝洗护安全。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杀菌抑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含有七种天然成分,分别是发酵大豆、柳叶、马齿苋、肉桂、牛至、扁柏和黄芩,杀菌抑菌,相辅相成,共同保障宝宝衣物的干净舒适。含90%以上的纯天然皂粉,具有超强的清洗能力,能够有效清洗幼儿衣物上残留的食物,牛奶,排泄物等,同时减小对幼儿皮肤的刺激,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杀菌抑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天然提取的酵素成分,可以彻底去除衣物上粘附性高的污渍和斑点,含天然的洋甘菊/洋槐花精油成分,洗后衣物蓬松柔软,清新自然的香气更有助于维持宝宝心神安定,倍感舒适。纳米银抗菌成分,有效除菌,保护幼儿脆弱、敏感的皮肤,在水中易分解,漂白简便,采取水煮的方法清洗更好,给宝宝带来专业的呵护。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