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诺思聪教你如何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植物萃取精华更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5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娇弱,在护理宝宝肌肤的时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在选择婴幼儿的护肤用品也有很多小细节可以挑选到更加适合宝宝肌肤的护肤品,贝诺思聪一直关注婴幼儿的肌肤健康,研发出各种护理宝宝肌肤的用品,是更多妈妈的选择,今天贝诺思聪就带妈妈了解一下在给宝宝选择护肤的一些小知识。

贝诺思聪教你如何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植物萃取精华更适合宝宝

在给宝宝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不能盲目的追求品牌,每一个宝宝的肤质是不一样的,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有很大的差别,妈妈在挑选的时候要结合宝宝的自身情况,根据宝宝的肤质挑选。

贝诺思聪教你如何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植物萃取精华更适合宝宝

一般情况在给宝宝选择护肤品应该以高保湿性、无刺激成分的护肤产品为主,婴幼儿的肌肤容易受到刺激,婴幼儿专用护肤品都是天然的、无刺激的,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贝诺思聪产品专为婴童娇嫩肌肤研制,植物萃取精华,运用国际先进设备精制而成的新一代纯天然草本健康护肤产品,是宝宝居家、旅行的必备佳品。

贝诺思聪教你如何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植物萃取精华更适合宝宝

宝宝的护肤品一般都要求含水量高,质量好的护肤品更加容易抹开,涂抹后也不会黏腻,不会堵塞肌肤的毛孔。婴幼儿肌肤出汗量大,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补充水分。在给宝宝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要注意宝宝肌肤是否破损,肌肤破损使用护肤用品对宝宝肌肤也有一定的刺激,还可能会造成宝宝细菌感染。

贝诺思聪教你如何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植物萃取精华更适合宝宝

贝诺思聪护肤甘油系列,原料皆选用纯天然植物,不添加色素、香精、激素等,立求借助纯粹的植物力量,以花润肤、营养留香、温和安全的滋养宝宝的肌肤。

薰衣草:具有消炎抗菌,可以促进肌肤细胞再生,修护肌肤印迹,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症状,保湿补水、防止皮肤松弛,紧致肌肤。

芦荟:中富含多糖和维生素,能够为人体肌肤提供营养成分,具有保湿、美白等功效。芦荟还能有效地清除粉刺,让肌肤弹性有光泽。

玫瑰:富含的维生素C是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作用于细胞中,具有很明显的抗氧作用,可以帮助肌肤抵抗衰老,维持健康年轻的肌肤。

维生素E:因为人体皮脂的氧化作用是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从而保护了皮脂和细胞膜蛋白质及皮肤中的水分。

橄榄:能清洁皮肤污垢、舒活胫骨、消除疲劳,还能消除眼角的细纹,让肌肤滋润有弹性。

茉莉:花能美颜护肤、对肝及胃有调理作用,够平衡皮肤的油脂分泌。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期待你的留言,共话商机。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