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个月宝宝用什么驱蚊安全 露安适婴儿植物驱蚊喷雾植物驱蚊•温和保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虫叮咬可能会引起大问题,每次被蚊虫叮咬之后都可能会出现过敏、瘙痒,甚至还会传播疾病,影响到宝宝的睡眠。虽然市面上的驱蚊产品有很多,但是要怎么选才安全呢?比如常见的蚊香气味太大对呼吸有害,成人驱蚊水含有化学驱蚊酯和酒精会刺激到宝宝薄弱的肌肤。露安适婴儿植物驱蚊喷雾驱蚊祛痒又保湿,随时随地喷一喷叮扰无忧。

六个月宝宝用什么驱蚊安全  露安适婴儿植物驱蚊喷雾植物驱蚊•温和保湿

露安适婴儿植物驱蚊喷雾精选植物驱蚊成分,主要是提取柠檬桉叶提取物、桉叶油、薰衣草、香茅醇、柠檬草油、柠檬叶油以及芳樟油,不含农药避蚊胺DEET、重金属汞磷铅、甲醇等刺激物质。其中还柠檬桉叶油是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推荐的唯一的植物驱蚊成分,可以有效的平抚刺痒,清爽保湿。

六个月宝宝用什么驱蚊安全  露安适婴儿植物驱蚊喷雾植物驱蚊•温和保湿

六个月宝宝用什么驱蚊安全  露安适婴儿植物驱蚊喷雾植物驱蚊•温和保湿

露安适婴儿植物驱蚊喷雾喷一喷就可以随着植物成分的挥发,形成气味防护圈,干扰蚊虫,保护宝宝免受蚊虫的侵扰,是家中常备好用物的推荐注意,平时带宝宝去公园玩耍、出游踏青、外出散步、午睡小憩都可以用来喷一喷,更好的防蚊。

炎热的夏季防蚊驱蚊很重要,露安适诚邀全国空白区域经销代理批发商关注,对露安适产品有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